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春季清爽滋潤之選 ● Innisfree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在平日繁忙的工作中,工作量太多,來自周邊的壓力源源不絕~
所以我在繁忙的工作中都會擠一點時間來「得閒飲茶」!
而我最愛喝的就是「綠茶」,中午飯後我都會沖一杯綠茶飲~
綠茶可以消滯解之外,當中的茶多酚強身健體,而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C 及維他命E,有抗氧化及美肌功效,對身體百利而無一害,不過凡事都要適可而止啦!

早前就收到一支以綠茶為主要成份的精華,可以由外到由都可以吸收到綠茶的功效,一試愛上,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Innisfree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HK$210 / 80ml

來自韓國的護膚品牌Innisfree,應該唔會有幾多個人唔識~
Innisfree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含高濃度濟州島有機綠茶籽成分,賦予肌膚天然保濕抗氧力量,來自自家濟洲島有機綠茶園栽培的100%有機純淨綠茶籽,富含生物生長所需的營養要素,促進肌膚細胞運作,維持細胞活力,為肌膚提昇雙倍強效鎖水能力,締造潤澤飽滿的透亮美肌!
 
產品成份包括鮮榨綠茶原液、柑橘、仙人掌、山茶花、文殊蘭、維他命B5、甜菜素,有助提升肌膚的水分含量,減少老廢角質細胞及深度活化肌膚細胞機能!

產品由韓國製造,綠色的瓶身就是貫徹品牌的天然風格,也是產品的成份綠茶主要顏色!
而產品是採用按壓式泵裝,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取開泵頭的保護蓋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精華質地呈半透明水凝狀,幼滑易推,而且它的滲透度高,能瞬間滲透肌膚,肌膚上即時變得水潤,但沒有黏膩感,好清爽!
使用方法好簡單,用於潔面後,在爽膚水前使用~
抓緊潔面後黃金3秒,取適量精華塗抹於面部及頸部,輕柔按摩幫助充分吸收之後再塗抹爽膚水、面霜及眼霜等其他平時用的護膚品~

只是單單用了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水份度大大提升了,肌膚好快就吸收了精華,面部很清爽,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也可以為肌膚即時解渴,乾燥感太太減低~而且我最喜歡就是它帶有淡淡的綠茶清香,好清爽又舒服!


總結:
其實自己之前也有自購過品牌的綠茶系列產品用,味道好清新好好用!

今次再首次用上這系列的面部精華,真係沒有失望,一樣咁好用,最岩就係宜家冬天轉春天的不穩天氣使用~
可以補水之餘,也唔會因為產品太過滋潤令皮膚的毛孔倒塞,可以令肌膚的水油平衡,才是肌膚最佳最健康的狀態,之後用的護膚品功效都會大大提升!

這是我近期的大愛精華,產品價格相宜,真係值得一試!

Innisfree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