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生活の享| 隨時隨地盡享優質音色 ● Sudio瑞典手工耳機

音樂在我生活中佔了很重要的位置,聽不同類型的音,就可大家平時緊張的工壓力

在家中私人地方就可以開著喇叭享受音樂,但出街就一定要用上耳機,所以耳機十個有九個身上都一定有一副耳機在身,當然我也不例外!

耳機有平有貴,平至幾廿蚊,貴至幾千至幾萬都會有,好多人唔會明點解,但用過幾百蚊的跟幾十蚊的音色真是有差耶!













最近就收到我人生以來第一副藍芽耳機,已經用了接近一個月的時間,無論外型顏色音色及功能等都是十分滿意的,有好東西當然要分享一下啦!








Sudio這品牌是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由瑞典設計師Mats Wallsten運用尖端的工程技術,配合優雅的北歐設計元素,而大部份生產程序仍以手工打造,創造出別樹一格及簡約北歐風格的SUDIO耳機系列!

而品牌旗下有4款耳機,分別是VASA BLÅ 藍芽系列VASA 系列KLANG 系列TVÅ 系列














而我所選的是哪個系列呢?
答案都呼之欲出了吧~精美的包裝令人心情都特別興奮!
來吧!跟我一齊開箱啦~













無錯啦!
我的選擇就是VASA BLÅ 藍芽系列中的粉紅色耳機啦~



















圖片來自Sudio官網)
VASA BLÅ 藍芽系列一共有4色選擇,分別有黑深藍及粉紅色,粉紅控當然是二話不說的選了粉紅色啦!













包裝簡約,跟其品牌概念相似,而包裝底部都印有產品的簡介!



















打開包裝也是非常簡潔利落,盒內沿邊都有海棉保護,防止在運送中途受損!













除了耳機外,內附有其他的配件:
-      耳機
-      耳機皮套
-      4款耳機尺寸
-      定位夾
-      USB
-      保用證
-      說明書
-      Quick Start說明書













使用之前當然要看看說明書,使用方法俾我想像中簡單,藍芽耳機當然要跟有藍芽功能的音樂播放器/手機也可以使用啦~
當然宜家市面好少手機係無藍芽功能,所以都唔太擔心!



















VASA BLÅ 藍芽耳機簡約俐落的設計,完美展現典雅北歐時尚風格!
設計上秉承瑞典簡約設計風格,省略無必要的機身部份,並採用輕盈物料製成,而籃芽的好處就是免除耳機線帶來之困擾,攜帶及存放便利機身重量僅14g,輕盈易攜~
它也是我至喜歡的入耳式耳機,貼耳設計佩戴舒適,非其他掛耳式藍芽耳機能比擬







而耳機內側印有L/R,就是分別出左耳及右耳使用~
粉紅色的耳機上,耳機的頂端以玫瑰金色,用上耳機時又是另一個亮點~
而耳機的線是扁身優雅的設計,好美哦!








內附有4款不同尺寸的耳套,只需拆下白色的耳套就可以更換適合不同人士使用,總會找到一個完全貼合你的尺寸,不會易鬆掉/太大用不下!








使用方法好簡單,耳機上有1個控制的位置,上面有3個按鈕,按鍵遙控與所有具藍芽設備相容,具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通過內置麥克風可接聽電話!
而充電就用大部份所用的USB線就可以充電!













了解過後,當然就立即跟我心愛的粉紅色iPhone手機一同使用啦!








使用方法好簡單,先入手機的設定位置開啟藍芽的功能,然後長按按鍵遙控中間的按鈕約5-7秒就可以把耳機啟動~
這時,手機就會搜尋出附近的藍芽裝置,出現”Sudio VASA BLA”,就會自動連接上!


而當耳機連接了手機後,以我iPhone來說,其電量就會顯示於藍芽標記旁邊,可以知道幾時需要為耳機充電!








我就親身試過用到電量就快無的時間,耳機內會響起作提示,這時就可以充電!
充電中的燈是紅色,而完成後燈會轉成藍色,只需要10分鐘快速充電,免去苦等煩惱










耳機有兩個功能,第一當然是我最愛的聽音樂啦!
連接手機後就可以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入耳式的耳機可以在坐車時盡情自私地享受於音樂世界中!

VASA BLÅ內置尖端的驅動程式與音頻放大器,兩者結合令耳機表現份外出眾,品質媲美錄音室水平,音效中每個細節、樂曲中每件樂器均發揮得淋漓盡致,一聽難忘~
VASA BLÅ 曾在多個國際級電子展中並嬴得極佳口碑,音質被視為比傳統掛線耳機更為優越,廣受好評!











而另一功能就於免提式通話,內置麥克風無線可接聽電話,方便唔需要將手提放於耳邊!
第一次使用通話功,當你打出/接聽電話時,電話顯示你想用什麼方便聽電話,揀選左Sudio VASA BLA就可以了!













我好喜歡聽音樂,在交通工具上或是一人在街上行走,90%時間都用上它!
也會間中到屋企附近運動場跑步做運動,因為天色太暗(我習慣夜跑的),我未將合照拍下:P
因為跑步也是自己一人的時間,聽點音樂一邊做運動是的的習慣,以前都用著有線的耳機,覺得也有點不便,早前第一次用上無線的藍芽耳機,跑步時唔會有條線騷擾到,好爽呀!




















用完之後,就可以長按按鍵遙控中間的按鈕約5-7秒就可以把耳機關閉,然後輕輕卷起把它放置在皮套內,好好保護耳機!

總結:
雖然我是小資女,幾千幾萬元的耳機實在花費不起,但如果有要求一點,三位數字的耳機質素已經好夠我地平時用!
我已經用了差不多一個月,基乎日日都有用,在上班下班搭車時間都用上,充一次電就可以用足一星期多,儲電量好充足,唔需要成日充電,這就成為我每次出街必備之物!














聽著聽著,你也想擁有一副嗎?
好消息!在Sudio 官網上購買任何款式耳機,我的讀者只需在輸入優惠代碼「wingyan151」,即享有85折優惠!所有耳機產品,全球免運費,一年保養!


銷售點:
各大HMVCD Warehouse log-on 均有發售




產品及資料由sudio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