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療程の享|Aqua Peel魔幻水漾活膚療程 ●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香港人多車多,我地每日出街接觸到好多塵埃污染物,加上有些人每日都要化妝,在臉上累不少角質層雖然每晚回家都會落妝洗臉先再進行保養,但亦都有漏網之魚,太細微污垢物等都沒辦法通過手指洗清來清走!

日積月累下,角質層愈變愈厚,不但影響平時的護膚品吸收,而且可以引致毛孔閉塞,好容易出粒粒粉刺及暗倉!
早前再次受到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邀請到它們新開的銅鑼灣分店,體驗Aqua Peel魔幻水漾活膚療程」,正好來一次皮膚角質大掃除!

五行經絡面眼頸 > 文章回顧:http://goo.gl/WIZ2NU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最近於銅鑼灣新開的分店,地理位置好方便,在MTR C出口,步行不用5分鐘就到達!
店內雖小,不過好光猛齊潔,設有獨立的房間!

在進行療程前,顧問先了解我的肌膚狀況!

之後職員就帶我到房間更衣,準備療程~
房間都算闊落,可以將衣服掛在衣架上!

開始療程先清楚臉部,然後就用上儀器再清理皮膚表面的角質層!
儀器有輕微的吸啜感覺,好有趣,不痛不癢,也沒有不適的感覺!

角質層少左,護膚品都自然更加吸收,再來立即做個5D冰感活細胞療程」,以儀器把精華注落肌底,激活細胞再生,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
在臉上碌碌下好冰涼舒服!
最後就倒膜,敷大約20分鐘左右!

完成後,美容師就為我塗上它們自家的護膚品,就完成了!

來個前後對比,因為療程前是經期,咀角不禁爆發了暗倉,做完之後肌膚覺得好滑好細緻,肌膚立即注滿水份,連泛紅的暗倉位置都稍為減退泛紅!

定期來個肌膚大掃除,連生暗倉的次數都會減少!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駱克道498號合亞廣場16
尊貴熱線: 21678478(敬請預約)

星期一至五: 11:00 - 21:00
星期六: 10:00 - 19: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00 - 18:00


是次療程由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