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面膜控狂敷面膜【下集】● 潤の戀:完美淨白保濕面膜

如果有留意我Facebook的近況都知道,我前陣子因為一個Facial搞到皮膚敏感泛水,害我什麼也不敢用!

但因為我是乾燥肌膚,敏感慢慢復原過後,就係時候回復我一日一Mask的生活了!
之前跟大家分享面膜上集(文章回顧:http://goo.gl/B7AvDz

接著也是分享同品牌的面膜啦!事不宜遲,立即睇我的分享吧!
戀 潤之戀完美淨白保濕面膜
HK$58 / 1<10>
潤之戀完美淨白保濕面膜含有珍珠粉、傳明酸等美白成份,能進入真皮層後直接參與膠原蛋白的合成,能徹底斷絕因紫外線照射而產生的黑色素發生途徑,使黑斑細胞分子溶解,高效美白。


當中成份及功效如下:
-              珍珠粉精華:成分快速滲入,能有效軟化,嫩白滋潤乾燥粗糙肌膚,調理紋路,使用後明顯改善觸感及膚質,保持柔嫩保濕;
-              有機薰衣草:有鎮靜、放鬆心情的效果,同時集中美白 ;
-              洋甘菊萃取:具有抗炎症作用,改善肌膚粗糙;
-              桑白皮:淡化暗沉,明亮膚色
-              傳明酸:可以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性,防止和改善皮膚的色素沉積。

包裝盒上印有產品有效日期,讓客人可以安心購買!

一盒有十片獨立包裝的面膜~

面膜背面同樣以中文印有產品資料及其他說明,清楚易明!

使用方法跟平時敷面膜的步驟無異,先潔面及爽膚,取岀面膜!
面膜使用透明奇肌木漿布,貼面設計使肌膚更有效吸收面膜上的精華液,質地比之前介紹的厚實,不易撕破!

對準位置敷上臉部,敷10-15分鐘左右~
雖然面膜質地較為厚身,但依然好貼身,面膜也戴有不少精華!

敷夠15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面膜上還留有部份精華,可以稍作塗抹在臉上!

而包裝內也留下不少精華,也是呈透明狀的,可以將剩餘精華輕輕打圈按壓至吸收~

因為早前皮膚敏感,有一陣子沒有敷面膜,肌膚水份度大不如前,所以不合格了!
使用後的肌膚水份度大大提升,超讚耶!


總結:
這個面膜功效跟之前介紹的都是大同小異,有舒緩抗炎作用,也可以為肌膚補水同時提亮肌膚!
重點!價錢真係超化算超抵用!Nice



銷售點華潤堂 、千色citistore 、天使


戀之系列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