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頭髮の享|香氛亮澤洗護體驗 ● 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

作為一位愛美的人,不止要好好照顧肌膚的護理、化妝的技巧如何了得,還要照顧一把秀髮,才算為一個整體!

秀髮的好與壞,其實好易看得出來,有些人經常吹拉染燙,髮絲毛鱗片受損會引致髮質乾燥開叉,甚至斷落,看上去了無生氣,再美的樣貌也可能被一把受損的秀髮扣哂分!

最近LUX又有新搞作,繼對上一次分享過它們的夢之櫻花洗護套裝(文章回顧:http://goo.gl/1c0h2q),又再下一城,推出全新《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
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

系列共有3款產品,分別是洗髮乳、護髮膜及美髮油,這個系列的產品全是由日本製造,它無矽(non-silicone)洗髮乳配方一直賦予女士秀髮空氣感,加上國際香氛專家調配出的頂級香氛,早已深受女性推崇!

(左)
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洗髮乳Gold Oil Shine Shampoo
HK$89.9 / 450g

(右)
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護髮膜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HK$89.9 / 450g

產品是全日本製造及引入的,所以背面均是以日文字說明為主!

近年很多洗髮產品都是不含矽的成份,原因是矽原來對頭髮及頭皮會造成負擔,長時間使用就會令頭皮受損,而導致脫髮!

所以我在近年都開始轉用不含矽靈成份的洗髮產品,正正這個系列的洗髮乳就是不含矽靈(non-silicone),讓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
它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幫助保護髮絲,預防受損,也添加源自天然的杏仁油,幫助秀髮恢復彈性!

而護髮膜也同樣是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及天然的杏仁油, 配合洗髮乳使用有事半工倍的復護效果,密集修護直達髮芯,幫助防止斷髮!

Step 1當然是先用洗髮乳啦!
洗髮乳洗髮乳呈透明Gel狀,加水起泡,輕輕塗勻於秀髮及按摩在頭上,沖水即可~當中的泡沫綿密,避免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
而它帶有好舒緩的香氛~系列的產品一直以來與國際香氛專家擕手調配出多種的頂級香氛,注入不同的產品當中!
當然今次也不例外,前調為芒果、蜜桃、檸檬等清新果香,中調混合玫瑰、茉莉、依蘭等多種花香,最後佐以麝香及檀香,調配成層次豐富、極致奢華的馥郁花香!

過水後就用上護髮膜,護髮膜呈乳白色的Gel狀,均勻塗於耳下的秀髮上,之後輕輕按摩後就可以用水沖掉!
它也跟洗髮乳帶著同樣的香氣,正!

大家都知道,我是留有一把長長的秀髮,但秀髮太長,髮尾難免會因為營養不足而有開叉及斷髮問題,也是乾巴巴及暗啞的!
連續使用產品大半個月多,秀髮變得沒那麼毛燥,亮澤有彈性,毛燥感也有減少,斷髮問題都有所改善!

LUX LUMINIQUE SPA
精油亮澤美髮油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Oil
HK$ 109.9 / 55ml

這支美髮油可以用於洗頭後半乾的狀態使用,平時間唔中都有使用美髮油的習慣,尤其秀髮愈長,毛燥及開叉的問題就愈來愈多,用了美髮油可以再加強產品的修護效果,成份也是跟洗髮乳及護髮膜差不多!

當然它也是帶有淡淡的花香味,用左之後,就好似噴左香水咁,秀髮慢慢滲出花香,好清新怡人哦!

可用於濕髮或乾髮作日常隨時的秀髮修護,適合每日使用!
我習慣每日用兩次,一早一晚,我是習慣晚上洗髮,把頭髮吹至半乾的狀態就會用上,每次用一至兩泵左右的份量,均勻塗於耳下的頭髮上!
而早上出街前,在整理頭髮時也會用上,等頭髮亮澤,同樣也可以有保護頭髮的作用!

塗勻之後,秀髮多了一份亮澤有彈性的質感,自己望落都精神好多啦!

總結:
其實我暗暗地愈來愈喜歡LUX LUMINIQUE這個系列的洗護產品,不但香氣怡人,而且我好喜歡無矽的配方~而新推出的美髮油用後效果及質感都很讚,香氣怡人就連買香水的錢都慳左唔少呀!

LUX LUMINIQUE 系列於全線萬寧獨賣


LUX


產品及資料由LUX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