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試飲の享|提升自我免疫力 ● 免疫X配方 DRINK-FX

天氣開始轉熱,岀入冷氣地方溫差都特別大,抵抗力弱的時候,好容易會冷親,嚴重的甚至就會病倒!
要保持身體健康,除左飲食均衡、早睡早起及適量運動外,增加自己的抵抗力也是可以有效預防病菌,病痛都少啲啦!

最近就收到一盒沖劑,可以有效增強免疫力,始終預防勝於治療!
我抵抗力比較差,所以上星期也有初起感冒的跡象,就立即試一試它吧!
免疫X配方 DRINK-FX

免疫X配方(即時飲)採用紫錐花精華,加入維他命B+C及薑,速效提升免疫力,有助維持呼吸道健康,舒緩鼻腔或喉嚨痕癢,並改善疲弱易倦!

一盒有八包!
成人一般每日1-3包,而小朋友也可飲用,但份量需要減半!
特別適合有初起感冒、喉嚨痕癢、換季不適或精神欠佳的人士飲用!

隨身攜帶,即沖即飲,而1包約有5個檸檬的維他命C含量!
包裝背後印有有效日期!

沖劑粉末成為淡黃色的,粉末很幼細!

一包沖約150ml水,冷暖均可,輕輕攪拌即可飲用!

免疫X配方味道是黃金柚子味,好易入口,中間帶一點點輕微的薑味!


總結:
始終預防勝於治療,這盒免疫X配方好適合繁忙的打工仔,放一盒係公司/屋企以備不時之需!



產品於全線萬寧獨家發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