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吃喝の享|美式「芝」味廚房 ●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愛好食Pizza的朋友在黃埔住,她跟我說最近開左間新餐廳~
餐廳仲要要以美式食物為主,所以放工就走來跟她試試!

原來這間食店是有多間分店,還是第一次光顧!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位於黃埔美食坊3樓,即係巴士總站上面,只要乘巴士/小巴在巴士總站落都好方便!

全新概念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店面很寬敞闊落~
店內以簡約的草及木設計,旁邊還放了一點植物,成個感覺好似在樹林中用餐,好悠閒舒適!

我們就安排坐進卡位,牆上貼著不同的相,閒適舒服!
我們一行4人就點了幾款食物Share,我們都喜愛芝士,也聽閒這裡的芝士食物也頗為出色,所以就點了多款都有芝士為主的食物!

水牛芝士配法式烤包 (HK$108)
一碟有6小件多士,上面還有一大瓶水牛芝士,再配上少量火箭菜~

多士明顯烤焗得好香脆,有局份有微濃的,控制火喉希望可以再改進,始終吃太多濃的食物也不是太好!
上面就塗了一層牛油才烤焗,所以就咁食已經好香,好脆口!

重點當然少不了水牛芝士,水牛芝士加入了初炸橄欖油混和,令水牛芝士的質感及香味更加提升!
也可加入清新的火箭菜一食食用!

一口咬落去,口感及味覺都非常豐富,重點水牛芝士味道不會太濃,不錯!

燒烤雞肉沙律 (Full 全份 HK$128 / Half 半份 HK$82)
這個是全晚覺得最出色的一道菜,看到色彩續紛已經在吞口水了!
整個沙律上面先有重點的配料燒烤雞肉,烤雞上淋上燒烤醬,好惹味!
而下面底層的沙律菜就混入秘製農村沙律醬汁,微酸好開胃!
中間還有不少配料,包括有黑豆、粟米、沙葛粒、芫茜、比素香葉、墨西哥薄脆、蒙特利芝士、蕃茄及青蔥!
全份沙律份量都算幾多,有齊爽、脆、淋多重口感,吃落百般滋味,口感層次極為豐富!很快就被我們清碟!

意大利辣肉腸蕃茄醬薄餅 (HK$132)
來到這間餐廳又怎可能不點Pizza呢~
其實本身對Pizza沒太大興趣,因為大多數的Pizza都比較厚身,好飽肚!
但這個是薄身的,烤得包底好香脆!
上面就佈滿辣肉腸,加以秘製意大利鮮茄薄餅醬、莫沙華那芝士及帕爾馬芝士!
還有少量香草作調味~

鮮茄醬跟芝士簡直是一個完美的配搭,超開胃,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辣肉腸有烤得微香脆,不過就稍為咸了一點!

美國蘑菇芝士雲吞 (HK$116)
這個雲吞跟平時港式的大有不同,它是以意大利面同類的材料作雲吞
皮!
而醬汁是芝士混入輕微蒜香味,好惹味!上面灑上香草作點綴!
雲吞大小適中,餡料有美國蘑菇、香草及芝士,餡料份量適中!
雲吞皮好嫩滑,有咬口~
入面的芝士蘑菇碎餡也好正,不過內外都有著芝士醬,食了2-3粒也開始有飽滯的感覺,所以4人食份量就剛好!

海鹽焦糖布甸 (HK$68)
跟朋友被焦糖布甸這名字騙了!
起初以為是平時食到上面有層焦糖的布甸,原來這布甸是流質的,不像Jelly般的口感!
上面有甜忌廉,再淋上焦糖的醬汁!
這布甸像是芋泥濃稠的質感,個人覺得味道偏甜,如果愛好食甜甜食物的朋友可以一試!


後記:
第一次光顧這間食店,整體食物不錯~
它們製作方法好美式,口味比較偏重,芝士的食物也出色,如果想一試美式的滋()味,也不妨一試!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地址:紅磡黃埔新天地第八期黃埔美食坊3302號舖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