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美體の享|纖體塑形好幫手 ● COLLISTAR升級版晚間纖體精華

夏天來到,背心短裙都紛紛出動,各位女士們的瘦身大計開始左未呢?
我話你知睡著就可以瘦身,係唔係好多人都想知係咩咁神奇?

當然發夢未咁早,雖說是睡著就可以瘦身,但現實一點還需要動一動,流下汗,才達到更理想的效果!













COLLISTAR升級版晚間纖體精華
HK$530 / 200ml

COLLISTAR是來自意大利的品牌,至今已經有30多年歷史,在意大利已有超過2000個銷售點,並已進駐歐洲及中東等30多個國家共1400個銷售點,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我上年也曾經用過它們的產品,覺得不錯
今次就收到這支升級版晚間纖體精華,是意大利製造的~
它是特別為晚間而設的纖體產品:既可單獨使用,亦可配合日間纖體產品以獲得更快速顯著的纖體效果!



















一大瓶的精華好大瓶,它是以抽取式滴管狀設計,方便控制每次使用份量!



















按壓一次就抽到41支滴管份量!







而精華呈透明藍色水狀,質地輕盈幼滑,輕推篇肌膚就把精華吸收了,也不覺得好黏膩!
而產品配方中的革命性成份Cell-Nocturne System®能充分利用生物節奏特點,發揮消脂和纖體的雙效功能!
還可促進排水、分解脂肪、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及抑制脂肪積聚,達至瘦身、緊緻及減少橙皮紋三大功效,輕鬆便能塑造完美的身體線條!















使用方法好簡單,可單獨使用,晚間取數滴於有需要位置,輕輕按摩以助吸收!
日間可配合其他抗橙皮紋及瘦身產品使用!
塗勻沒有跟其他瘦身產品的熱熱的反應,只是有的濕潤,滋潤了一下肌膚,沒有特別反應!



















夏天穿背心是常識吧!
手臂腳腫難分有是都幾礙眼~而手臂其實也是一個幾難減的位置!
我用了一星期,加配合了重點塑形的動作去運動一下,其實未用產品之前都一直在做的,加上這個產品,可以收事半工倍之效,手臂也有輕微改善線條!


總結:
畢竟要達到真正瘦身,不可只單靠瘦身產品啦~
配合適當的運動,控制飲食,再用埋這支精華輔助一下,你距離成功之日就不遠矣!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