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Event X 護膚の享|天然草本呵護您的肌膚 ● CANVAS 2016新品發佈會

護膚品往往都推陳出新,但我近年比較偏好天然成份的產品~
因它們的性質都比較溫和、親膚性高,而且可以減低肌膚的負擔,仲可以減低皮膚敏感的機會!











早前,就有幸受邀出席來自澳洲的有機香薰美學專家CANVAS的新品發佈會,可以率先預覽及試用它們的新產品!
原來CANVAS成立至今已經十年,它的所有產品均蘊含高百分比天然有機成分,所有產品標籤亦會清楚列明其天然有機成分的百分比,令使用者都能體驗安全、高效而且值得信賴的護膚產品!

全新推出的系列包括有:













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



















特別護理系列











煥活純淨露水系列

以上三個全新的系列可為夏日帶來潤澤清爽的護膚秘寶,極緻發揮天然保濕力量,讓肌膚得到全面水潤保護,渡過炎炎夏日!



















同場更有擺放品牌的其他熱賣產品!











而最好賣的頭五位分別是:
1.     去角質煥膚精華
2.    抗皺肌底精華
3.    煥白亮澤潔顏油
4.    淋巴排毒身體護理油
5.    玫瑰保濕護手霜




















而它們的精純香薰系列擁有高達36款的香薰油,用途廣泛,它分子結構細小,透過呼吸管道或肌膚進入身體,穿越血液、淋巴帶動全身!
可以用於按摩/塗抹/薰香等用途,可以有治療都市人不同的都市症狀,如失眠、壓力、傷風、頭痛及便秘等等!















還有身體護理油系列及修護基礎油系列同樣非常出色!















在場更設有DIY天然香薰蚊怕水工作坊,有專人指導及調配天然有機香薰蚊怕水~有5款不同的香薰油可選,我就選擇了薰衣草、檸檬草及尤加利!
先加以蒸餾水及CANVAS的杏仁椰子溶解油,份量2:1左右先調和,再將所選的香薰油每款5滴混和就可以入瓶啦!超簡單!











第一次使用時可以輕輕轉動瓶身就可以開始使用~
一支屬於你個人的全天然的有機香薰蚊怕水,不含刺激性,而且氣味是自己所選喜歡的氣味,清新怡人,夏天咁多蚊,有佢就岩哂啦!

活動正式開始!













先由品牌負責人致辭及介紹品牌的理念及產品~














之後大會就邀請得品牌代言人郭藹明小姐到場,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護膚習慣及小貼士,除了嚴選天然有機的護膚品外,更要從飲食著手,由內到外調理,才會有健康的身體及肌膚!
更邀請到著名插畫師郭詠嘉小姐即場為品牌繪畫,同場更有小遊戲環節!















當然少不了為郭藹明小姐即場繪畫畫作,想真度超高!














最後,品牌更為郭藹明小姐及郭詠嘉小姐送上紀念品及合照!













活動完結後,就帶了幾件新產品回家試試啦!














玫瑰保濕露水Rose Otto Hydrating Mist
HK$325 / 100ml
玫瑰精華有助喚醒肌膚吸收能力,加強後續護膚品吸收,加倍效用!
蘊藏高效保濕力量,保持肌膚水油平衡,預防乾紋,而玫瑰果及白牡丹成分更能做到抗衰老及細胞更生功效,減輕黑色素沉澱,改善暗沉膚色,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而產品是不含酒精,適合任何肌膚使用,特別適合疲憊及暗沉肌膚使用!
我收到這支是小SIZE 15ml,不過產品的瓶身跟貨裝的差不多~
產品是採用按壓式噴咀設計!






玫瑰保濕露水可以用於任何時間,即時上左妝都可以用,可以即時舒緩乾燥繃緊的肌膚!
輕輕按壓就會噴出細緻的露水,可以大面積平均覆蓋肌膚表面,而且有陣陣玫瑰花香!











我就最喜歡用於潔面及卸妝好,輕輕一噴,可以即時為肌膚補水,仲好清涼,有Refresh的感覺~可以再用手掌輕輕拍上面,加以滲透!












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SPF30  Sun Protect Gel SPF30
HK$345 / 40ml
是澳洲天然認證,全面抵抗日曬傷害,產品以突破性凝聚天然配方及科研技術,蘊含80%天然成分及擁有TGA藥效認證,質感透薄輕盈清爽,絕不堵塞毛孔!
而且備有多重抗氧效果能減淡色斑、改善黑色素沉澱及預防色斑形成,化學性及物理性防曬過濾粒子,全效築起防曬屏障有效阻隔UVAUVB,令肌膚免受外來污染的侵害!














防曬乳液呈白色乳霜狀,質地幼滑易推,塗勻後肌膚有輕微亮白肌色的效果!










可用於早上所以護膚程序最後使用,每次用一至兩泵的份量就可以塗勻全臉及頸部!















全臉塗勻後,肌膚明顯有光澤及透亮感~
好多人都好怕塗防曬係會笠痴痴或者之後上妝要起擦子膠碎的問題,但這一支用了多個星期,都沒有出現以上的問題!
剛塗勻之後,臉好像有輕微的黏,但時間過了一陣子,肌膚就會慢慢吸收,黏膩感除之而下降,清爽舒服,又無焗促的感覺,正!
不過如果是戶外活動,我就覺得防曬系數不足,這比較適合平時返工/室內活動時使用最佳!


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













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 Rose Otto Overnight Intense Moisture Mask
HK$ 895 / 90ml,  HKD595 / 50ml

玫瑰緊緻睡眠眼膜Rose Otto Overnight Eye Contour Mask
HKD795 / 50ml

玫瑰水凝面膜 Rose Otto Facial Hydro Gel Mask
HK$695 / 90ml, HK$495 / 50ml

這系列的產品糅合法國玫瑰及摩洛哥百葉玫瑰,為肌膚深層注水,帶來三重保濕功效,重啟肌膚儲水機制,從根本改善各種因缺水而引致的問題~
而三重玫瑰養分有助加強肌膚防禦力,修護同時預防水分流失,重拾皮膚彈性,加上天然玫瑰花香,能消除工作壓力所帶來的疲勞感,讓肌膚重新綻放健康光芒!












三款我質地試過都是極為清爽,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用著可以舒緩緊張的心情!


總結:
近年都慢慢愛上天然成份的產品,可以減低對肌膚的刺激,減少敏感的機會~
我是第一次接觸這品牌的產品,不單款式種類及功效多選擇,可以適合不同顧客的肌膚來使用~
而且產品質地都較為清爽又有保濕舒緩功效,是夏日使用的最佳良品!









CANVAS is a beautiful idea刻劃美麗源於基本


CANVAS Hong Kong

活動、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