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Event x 化妝の享|引領K Beauty潮流 ● 韓國玩味彩妝品牌moonshot

韓風襲港已經不是新鮮事,不論是韓星、護膚及彩妝品界等都內內外外圍繞著我們身邊~
我不是韓迷,對韓星也不是太大認識,但是經常也在報章雜誌上看到韓星來港的報導,其中BIGBANG2NE1等人氣組合,未見其人也曾聽聞過身邊朋友同事談及,也略知一二!

原來這些人氣組合都是來自是韓國最大的HIP HOP娛樂公司 — 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2014年成立的首個彩妝品牌【moonshot】,更找來G-DargonSandara Park作品牌的代言人,相信已經吸引了好多韓迷注目!


而今年4月,【moonshot】正式登陸香港莎莎,成為品牌港澳獨家代理,正式進軍香港及澳門市場,相信一班港澳韓迷都極之興趣,唔洗捱貴代購,好方便就可以入手它們的產品!

早前,我就好榮幸獲邀出席品牌正式加盟香港莎莎的發佈會,活動上除了有琳瑯滿目的產品之外,在場更邀請多好多傳媒及記者朋友到場,場面非常熱鬧!
 
我也於活動後收到它們的產品,可以率先試用它們的皇牌產品,當然也要跟大家開心Share啦!

先帶大家回顧活動的熱鬧場面,會場位於中環的一間餐廳內,看到人頭湧湧,舞台佈置得非常Sharp醒!

活動未開始前,就第一時間去試下它們的產品啦!

 

單是唇膏已經有多款,顏色選擇也蠻多!

而品牌的底妝產品都一應俱全,又下圖的就是亮肌修容隔離霜 Multi Protection Skin Tint,單是隔離霜就已有SPF 50+ PA+++
當然係扮專家上身,續一試下上手啦!

(上)多用途絲滑彩釉 Cream Paint:紫色的唇膏胭脂,第一次見,好特別!
(中)單色珠光/啞緻眼影 Powder Block:單色的眼影顏色選擇多,粉質都好幼細同顯色!
(下)完美妝容粉底液 Face Perfection Liquid:這支粉底的包裝好似某大品牌的包裝,所以就吸引我去試,同樣是滴管狀的設計,粉底質感好流質幼滑,少少已經可以覆蓋到大範圍肌膚,第一印象不錯!

在場更有韓國遠道而來的品牌化妝師,有個靚仔Oppa即場為我用上它們的唇膏產品!

就是用上這系列的多用途絲滑彩釉 Cream Paint,單是粉紅都有幾個選擇!
我選擇了比較低調的粉紅色,好美哦!

活動就快開始,坐低跟美女Blogger年糕自拍自戀下先!

活動開始,先播放品牌的宣傳廣告片段,看到韓迷見到都會尖叫的GD嗎?

YG entertainment的社長更親臨現場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品牌!

彩裝品牌發佈會又怎少得彩妝示範呢~
由品牌的御用化妝師為大家示範如何使用品牌的產品化一個韓妝!

示範Model就是星級模特兒黃芷晴Adrian啦,上面見她是長髮,今次剪了一頭短髮好清爽!

而活動的重點就當然係其中一位代言人Dara親身來到香港,跟大家談及近況及化妝心得等!

最後就是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加盟儀式,moonshot就正式登陸香港莎莎啦!


活動後收到品牌的產品,來看我的分享吧!
首先就是介紹moonshot的皇牌產品:GD Cushion Dara Cushion
一黑一白的Cushion粉底,以兩位品牌代信人的名字來命名,好特別!

Microfit 氣墊粉底液 Microfit Cushion
SPF50+ PA+++  (#GD_Cushion)
HK$268 / 12g

具美白、防曬及抗皺三種功效,採用獨家超微粒子製作工藝,反覆上妝也不會造成一撻撻的不均勻妝效,並能長效保持妝容!

產品包括跟市面上的氣墊粉底無異!
GD Cushion有兩色可選101201色,我收到是101,比較適合皮膚偏白的膚色使用!

每盒都內附一個海綿粉樸,海綿粉樸上印有品牌的名字,而紫色一邊就是用來沾取粉底!
粉樸質地柔軟細緻,表面也非常滑身,用在肌膚上好貼面親膚,而它是鏡盒的設計,一盒帶出街方便隨時補妝使用!

先撕開粉底上的原封貼紙,就可以使用囉!
Cushion內含粉底,輕輕按壓就可以沾取粉底,所以配以附上的海綿粉樸使用比較合適!

Moonflash 氣墊粉底液 Moonflash Cushion
SPF50+ PA+++  (#Dara_Cushion)
HK$268 / 12g

具備美白、防曬及抗皺三種功效,可用作打底和定妝之用,其獨家微粒子製作工藝,完美修飾微絲血管和暗沈偏黃的膚色,輕易打造健康自然的潤澤妝效
 
另一個用法是先以Microfit 氣墊粉底液打底,再以Moonflash 氣墊粉底液用於T字或顴骨等位置,増添透亮的光影效果

Dara Cushion除了盒身的顏色轉為白色之外,設計跟黑色的GD Cushion無異!
但不同的是它沒有色號選擇的,只有一款色調!

可以見到Dara Cushion的顏色是比GD Cushion粉白一點~
如果單用就比較死白,非常建議Dara Cushion要配合GD Cushion使用,妝效會比較好!

試色圖:
左手邊是平均印上GD Cushion,右手邊是Dara Cushion,中間是皮膚的原色~
可以見到GD Cushion的顏色是比較接近我本身的膚色,而Dara Cushion是比顯較白,所以如果我們亞洲人想單用它,也應該是不可能吧!(除非本身是白種人)

使用方法極之簡單,化妝想可以照平時的護膚程序,如果比較乾可以先用妝前保濕精華打底先再上妝比較好!

以海綿粉樸沾取粉底平均按壓的方式塗勻全臉~
因為Cushion粉底一般都比較薄身,所以用海綿粉樸以點印按壓的方式上妝較為合適!
千萬不要拖拉塗抹,會影響妝感!

在有輕微瑕疵的位置可以再次點上粉底,當然如果有好明顯的瑕疵就會另外再用遮瑕膏啦!

GD Cushion的質感上臉好薄身,膚色立即有提亮作用~
而且肌膚看起來有水澤水嫩的!
幸運地,我臉上的瑕疵不算多,只用一盒GD Cushion就可以把臉上8-9成的瑕疵都遮起來,在我而言,遮瑕度不錯,面頰的色斑都被忍藏了!LIKE

因為本身我肌膚較白,所以我會用Dara Cushion來作局部提亮,加強臉部的輪廓~
如果本身你的膚色比較偏黃的,也可以先用Dara Cushion作全臉打底,再用上GD Cushion也可以!

光影可以打在T顴骨(即眼下蘋果肌對上的位置)及下巴位置~
記緊塗上Dara Cushion要少量多次,唔好一次過沾取過多,咁好容易一達達架!
如果真係重手左咁點算呢?
可以用返先前塗上GD Cushion的粉樸Blend返鬆佢,同樣以點印方式就可以了!

整個臉型輪廓是否更立體呢~

單色珠光/啞緻眼影 Powder Block
$108 / 3g

產品色彩鮮明飽滿,多色配搭可以打造鮮明魅力眼妝~
這盒單色眼影備有24種色調,我收到的是M01色,比較備燈啡啞緻的顏色!

多用途珠光啞緻啫喱膏   Jelly Pot
HK$185/7.5g

啫喱般絲滑質感,輕易推抹開去,色澤飽滿出色,持久性強,不會造成擦子膠般的痕跡,輕輕一抹即可打造完美立體的妝容,同時可作唇彩、胭脂、眼影及甲油之用!

試色圖:
 眼影是比較啞緻的一款,粉質幼細顯色~
Jelly Pot質感好似啫喱咁,質感好幼滑,顯色度高,是帶有珠光色的,珠光的光度不會太誇張!

眼影比較建議用眼影掃去塗抹,顏色一來比較均勻,二來可以易於控制塗抹的位置及深淺度~
眼影可以塗於眼摺的位置內,按喜好而定,可以轉用一支比較尖形的掃頭,再塗了眼尾三分一的位置,可以有助改善眼形的!

塗上橙啡色的眼影,不用太誇張,也比平時的大地色系鮮明一點,平日返工塗上這色都不會太誇張,也有夏日色彩的氣氛!

之後我會用Jelly Pot塗於眼窩作點晴的效果,因為它的色Tone跟一樣,所以可以作點晴Highlight的用途!

以指尖沾少許份量,就可以點解眼窩最高點即可!

多用途絲滑彩釉 Cream Paint
HK$228 / 7.5ml

這個產品在活動上已經試過其他色,還有多色選擇添!
它的質地有如奶油般絲滑柔順,色澤鮮明飽滿,輕易打造完美的唇妝及胭紅!

我收到的是104號比鮮明的桃紅色,內附的唇棒的形狀設計附合返塗抹時的孤度,好貼心!

直接塗上的顏色會比較實色同令身,而改用手指沾取再印開,顏色就比較啞緻鬆鬆的感覺!

因為怕比較實色太浮誇,所以我都改以手指點印上咀唇~

還可以用作胭脂的用途,不過記得要少量多次點印,咁胭脂色就會自然D架啦!

成個moonshot妝容就完成了!好看嗎?


總結:
在多款產品中我特別喜歡多用途絲滑彩釉,因為用於咀唇/胭脂都好好~
非粉狀的胭脂要比較持久貼妝一點,所以如果要帶妝出街一整天,都比較建議用Cream狀的胭脂,遲下自己再去入手其他顏色先!


銷售點︰moonshot全線產品由莎莎獨家代理並於莎莎獨家發售

moonshot專櫃
銅鑼灣禮頓道77Sa Sa Supreme 2



Sasa Hong Kong



活動、產品及資料由SaS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