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更生水潤亮肌●Kate Somerville Beautiful Indulgences 水漾緊緻護膚套裝

成日都有好多朋友問我,點解用幾多護膚品,塗幾多補水產品都好,肌膚好似好快就變得乾巴巴又暗啞~
她們都紛紛歸咎於護膚品沒有效或不合用,所以買左好多產品都用左一段短時間就被遺棄~好可憐的產品哦!

其實護膚品是否可以發揮到100%的功效,好在乎我們的護膚程序是否正確~

在護膚這項功課中,我一向都比注重肌膚的清潔,因為肌膚毛孔上少一些污染物/化妝品殘留物/塵埃等,也代表我們的毛孔可以正常呼吸~
少油脂積聚,暗倉/粉刺/暗粒都會減少,同時也可以完全吸收到護膚品的精華,尤其我們生活在人多車多的香港裡,所以清潔及定期去角質是必須的!

早前就收到來自美國荷里活首屈一指專業美容護膚專家Kate Somerville的《Beautiful Indulgences 水漾緊緻護膚套裝》,讓我可以在家中花短短時間就可以更生亮肌之餘,仲可以令肌膚變得水潤!

事不宜遲!立即看我的分享吧!
Kate Somerville
Beautiful Indulgences 水漾緊緻護膚套裝
HK$1,255
套裝包括:
-      ExfoliKate速效柔亮更新面膜 60ml
-      水漾緊緻爽膚噴霧 10ml
-      Dilo Oil 修復精油 13ml
-      Nourish水漾滋養保濕乳霜 15ml

Step 1
ExfoliKate速效柔亮更新面膜 (60ml)
面膜蘊含木瓜、菠蘿及南瓜酶、乳酸、紫檀木和肉桂萃取物、蜂蜜和維他命E、蘆薈、維他命AC、大豆脂質,能有效去除肌膚老舊角質,令肌膚倍感平滑,煥發健康神采!

產品以吱裝的設計,頂蓋有微笑設計,好可愛!
先撕開吱咀的錫紙封口就可以開始用啦!
面膜呈深綠色Gel狀,Gel狀中間有一粒粒好細微的磨砂粒子仲有陣陣的草本氣味~

使用前先把臉部清潔,在仍然濕潤時均勻地薄塗一層!

以打圈手勢按摩30秒,然後靜待2分鐘(建議),暖水洗淨,並輕輕拍乾即可!建議可以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早晚皆可使用!

我敷了不夠1分鐘已經Feel到臉部開始有輕微刺刺的感覺,因為肌膚本身比較薄,怕太刺激皮膚,所以Feel到微刺感就立即洗臉~
所以大家使用時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性質及即時感覺而去決定敷的時間,絕不可超過2分鐘就好了,還要留意在按摩時要溫柔一點,否則會傷害到肌膚哦!

洗淨後,肌膚變得透亮潔淨,毛孔都有細緻了!


Step 2
水漾緊緻爽膚噴霧 (10ml)
爽膚噴霧蘊含Matrixyl 3000胜肽複合物、天然甜菜頭萃取、珍稀藍綠色海藻、薑及綠茶萃取、高嶺土,有效改善細紋及皺紋、提升及緊緻肌膚!

使用面膜後,可立即使用它,可替肌膚即時補水,而它溫和無重及無酒精配方適合於塗上精華或面霜前使用,讓肌膚長效保濕及細滑!

Step 3
Dilo Oil 修復精油 (13ml)
精油蘊含斐濟Dilo Oil精油、奧米加369、羽扇豆種子和海洋萃取物、南瓜子萃取物、抗氧化米糠和迷迭香葉萃取物,具有多重修護效益,能促進肌膚健康,改善肌膚水分不足情況,提升緊緻度和彈性,並有助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即時補水後,當然就要進行鎖水步驟,每次可以取12滴塗勻,我就會配合按摩的手法將精油按摩上臉部,可以有效加速肌膚吸收,建議在皮膚仍然濕潤時使用,效果最佳!

Step 4
Nourish水漾滋養保濕乳霜 (15ml)
保濕乳霜蘊含Matrixyl™ 3000胜肽複合物、維他命A酯、維他命CE和綠茶萃取、薰衣草、橙和綠茶萃取物、薑萃取,有助修護敏感肌膚,更可同時改善膚質,令肌膚變得細滑!

最後,當然要塗上保濕乳霜作最後的滋潤及鎖水步驟,取適量塗上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完成了4個步驟,肌膚變得水潤明亮,鼻翼旁的毛孔都有輕微細緻了


總結:
肌膚在短時間完成了去角質補水及鎖水的護膚程序,肌膚水份立即大大提升外,定期替肌膚去角質是必須的,可以令後續的護膚品可以發揮更大功效,提升肌膚的吸收力之餘,更可以減低油脂積聚,減少暗倉粉剌及暗粒出現,是養好肌膚的不二之選!



Kate Somerville


產品及資料由Kate Somervill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