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睡一個真正美容覺 ● SHISEIDO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促,食野快行街快做野快或有些人連講野都快~
加上大部份的打工仔都係早上唔願起身,晚上都唔願睡覺,睡眠時間少,加上質素唔好的話,有機會影響皮膚的健康!

而近日的天氣真是非常熱,所以不論在公司或是在家中都長時間在冷氣房中,皮膚表面的水份不知不覺被都隨之而被抽走,肌膚就變得乾巴巴的~
加上不穩的濕度也有機會令肌膚變得內油外乾!

缺乏睡眠加上冷氣的情況下,膚質慢慢隨之而變得暗啞、乾燥及膚質大大下降!
要改善以上情況,除了可以改善下睡眠習慣之外,大家也可藉著這個睡眠時間來幫自己睡一真正美容覺!













SHISEIDO IBUKI Beauty Sleeping Mask
HK$300 / 80ml



















睡眠面膜其實也不是新鮮事,目的就是為大家節省時間,在睡前厚厚的敷上臉,然後直接去睡,是懶人的護膚秘訣之一~
SHISEIDO最近全新推出首個專為夜間修復而設的睡眠面膜,是針對日夜忙碌兼睡眠不足的肌膚而研製,即時無法一下子改變睡眠習慣,也可以為這些肌膚提供適當的養份,修復肌膚!


而產品是一款不用抺除或清洗的啫喱狀面膜,用於睡覺前~
在睡眠時間時,它會觸發肌膚啓動深層睡眠效應,幫助肌膚抗氧化,全面恢復~
而且它的效用便能延續至翌日早上,即使睡得不夠或不好,起床後你的肌膚依然是神采飛揚,水份充沛,就好像熟睡一整晚!



















產品就像一盒面霜一樣,透明的包裝,可以看到入面的產品~
而產品開封開就記得盡快使用啦!













扭開瓶蓋,全新的產品是有一層密封式的透明膠紙,防止產品在運送中途溢出~
撕開透明膠紙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而產品隨盒附有一支膠匙,可以方便取用面膜,使用時就唔需要搞到成手都係,又可以確保衛生!














產品蘊含獨特的浮游植物精華,強大的活性能幫助肌膚生產維持身體正常運作的ATP元素~
面膜呈半透明Gel狀,而中間有一點點白色的小粒子,這些就是壓縮成份囊,入面注滿維他命CE,啫喱囊溶解後能釋放抗氧化效能!






塗上肌膚好冰涼的感覺,柔滑易推,白色的壓縮成份囊會隨著塗抹開而慢慢融化,滲入肌膚!














睡眠面膜當然要在睡前使用,事前可按平時的護膚程序進行以膠匙取出適量面膜!










平均塗於臉上,同時白色的小粒子會因塗抹時與Gel狀面膜融合於肌膚表面,就可以去入睡了!














而面膜加入紓緩的香氣,可以舒緩一日的緊張心情,配合獨特成份,可讓肌膚有適當的休息,同時加強修護能力!















因為天太熱,晚晚都要開冷氣先可以睡覺!
在睡前的水份度只屬剛屬剛合格的,塗上了睡眠面膜在冷房睡了一晚,肌膚水份度不跌反升,而且肌膚醒來仲好有光澤添!

總結:
好多人都好怕用睡眠面膜,因為可以因為質感太過黏或有滑下的情況,會搞到床舖都痴笠笠~
但相反這面膜唔需要厚敷,薄薄地塗上一層,不但沒有滑下的問題,而且我相當反瞓的情況下,起床時床舖都沒有沾到面膜!讚!
使用方法簡單省時,睡醒後肌膚都注滿水份,就算第二日化妝都覺得好貼妝,好岩夏天使用,值得推薦!




















SHISEIDO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