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頭髮の享|專業級洗護系列 ● 英倫經典髮型品牌TONI & GUY

平時我地到髮型屋剪髮洗髮,都覺得有種「隔離飯香」的感覺,總會覺得人家所用的產品都特別好!

其實係因為髮型屋多數都是選用專業級的產品,可按髮質用於不同客人的頭上,專業的固然係好,不過價錢一般都比較貴同埋好難買到架(SOSAD -_-

不過宜家大家就唔洗周圍搵啦!早前就收到來自英倫經典髮型品牌TONI & GUY的專業級洗護系列,仲要好方便就可以買到啦!
用上產品一段日子,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大家可能對TONI & GUY這個品牌比較陌生,我也是早幾年前學髮型時才開始認識,因為早幾年前也未有代理引入香港,如果要買它們的產品就要搵代購/朋友去開時購買!
TONI & GUY早於1963年在美倫成立,多年來推出多款不同的髮型產品,活躍於時裝周中,品牌團隊並為17季的London Fashion Week擔任髮型指導,為多個不同品牌設計出創意和破格的髮型,一直帶領著潮流方向!

宜家就唔洗麻煩,在香港都可以購買它們的產品!
TONI & GUY多款不同系列的全新洗髮、護髮及造型產品直捲香港,以最優秀的Salon級配方修護及打造你的頭髮!

未使用前,先看看我把右左不分的凌亂秀髮,因為頭髮長,所以營養去唔到髮尾,加上經常染及用熱髮棒整理頭髮,導致有斷髮、開叉及乾旱的情況出面,慘不入目!

TONI&GUY受損髮質專用滋護洗髮露
TONI&GUY SHAMPOO FOR DAMAGED HAIR
HK$64.9 / 250ML

產品原產地是歐洲,因代理引入香港出售,所以瓶身都有英文及中文的產品說明~

TONI&GUY受損髮質專用滋護護髮素
TONI&GUY CONDITIONER FOR DAMAGED HAIR
HK$64.9 / 250ML

這套產品是專為為受損髮絲而設,以損傷修護科技,添加髮絲纖維修護成分,可以滲入髮絲內部修護受損,並同時自外部修護髮絲表面~
同時以奈米技術令髮絲纖維修護成分均勻緊密地分布在髮絲之上,讓受損髮絲重現強韌光澤!

簡約瘦瘦的瓶身,突顯其專業的品牌形象!
用力按下頂部的按鈕就可以開啟產品~

Step 1先用洗髮乳~
洗髮乳呈乳白色Gel狀,加水起泡,輕輕塗均於秀髮及按摩在頭上,沖水即可~泡沫綿密

之後就用上護髮素~
護髮素呈乳白色的Gel狀,均勻塗於中部至髮尾的秀髮上,之後輕輕按摩後就可以用水沖掉即可!


擁有一把長髮,簡唔時出街或者去隆重場合都要Set下頭!
在造型部份,品牌也照顧周到,推出不同的造型產品!

TONI&GUY海鹽輕柔造型噴霧
TONI&GUY CASUAL SEA SALT SPRAY 
HK$79.9 / 200ML
產品添加海鹽成分,還有Glycerine,從內滋潤秀髮,鎖住髮絲水分,可以提高頭髮紋理感,營造出隨性自然、輕爽蓬鬆的豐盈秀髮~

產品是採用按壓式噴咀,可均勻噴於秀髮上!

產品可於乾或濕髮上使用!
因為我的髮尾經常左右不一,不整齊,因為就算無時間用熱髮棒,都可以噴一噴,有助撫平毛燥的頭髮~

用過一陣子洗護產品,再加上用上海鹽輕柔造型噴霧,髮質都開始慢慢有改善,而髮尾也乖乖聽話,唔會左右擺動,感覺整齊多了!

總結:
產品沒有很刺鼻/芬芳的花香味,但它品牌的產品就有獨特Salon級香氣,唔講唔知以為自己去左Salon洗頭!
而且系列還有其他針對不同髮質的洗護產品,連男士使用的配方也齊備,價錢比想像中親民,如果你都想一試專業級的洗護體驗,就可以試下佢啦!

產品於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TONI & GUY Hong Kong


產品及資料由TONI & GU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