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經典皇牌護手霜 ● CRABTREE & EVELYN Gardeners 手部修護霜

CRABTREE & EVELYN這品牌最為人熟悉的就是它們的Hand Cream
每逢節日時候,都會見到一班Fans在專門店門外大排長龍,Set裝的Hand Cream更加是送禮自用佳品!

而我第一次接觸這品牌的產品,也就是我今次想分享的產品!












CRABTREE & EVELYN Gardeners 手部修護霜
貨裝價:HK$225 / 100ml
這支是品牌中的皇牌產品之一,Gardeners揉合左多種天然草本植物精華,包括乳木果、迷迭香、鼠尾草、甘油、玻尿酸、卵燐脂、維生素C、醣甘、三烯生育醇、維生素E及角鯊烷等天然成份!

當中乳木果油能保持手部柔軟潤滑,加倍滋潤,而天然的車軸草和金盞花有舒緩作用,而歐蓍草及甘菊精華更具鎮靜肌膚之效,為雙手提供全天候護理!













產品是由美國製造,吱裝的設計,就算這支是迷你體驗版都是一樣!
好似一支油畫的顏料咁,好特別!













扭開蓋,再撕開原裝的錫紙封口,可以確保是第一手的,也可以確保衛生,在連送過程中不會溢出!



















修護霜是呈白色Cream狀,質地比較厚實,塗抹均勻也需時花一點時間,它散發出淡淡的乳木果味,好清香不刺鼻,應該大部人都可以接受!















大約每次用2粒黃豆份量就可以塗勻雙手,記得要將手指間的位置都要塗抹!
宜家夏天天氣實在太熱,在上班/晚上在家中,很多時間都是在冷氣房中,肌膚的水份都從而不知不覺地帶走,加上經常使用電腦打字,所以手部都十分乾燥,而手指也有乾巴巴的感覺!

總結:
用上這支修護霜後,雖然它質地比較厚實,但均勻塗開之後好似有一層保護膜,質感好清爽不黏笠,時刻修護著肌膚,真心覺得好好用!
這支Hand Cream已經用了多年,不斷回購!



















有時我都寧願新不如舊,皇牌始終係皇牌,下次要再襯特價時再買多幾支存貨先!





CRABTREE & EVELYN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