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開啟健康美肌之門 ● Elizabeth Arden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最基本的護膚保養範疇,最為人熟悉就是保濕美白抗衰老~
市面上不少好用的產品可以做到以上的基本保養,也有人說,真正保養肌膚,還需要定期去角質,去除肌膚表層多餘的污垢及粉刺等,可以減低肌膚生暗倉的機會!
不過,去角質也有講究,否則使用了一些刺激/過度清潔就會傷害到肌膚表層!

我們的肌膚表層,其實是很重要的,也是我們想擁有健康肌膚的根源~
一旦肌膚表層受損,會降低自身的鎖水及防禦力之餘,更會令肌膚失去自我再生能力!












早前就出席了百年經典護膚品牌 Elizabeth ArdenSUPERSTART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Blogger Event
這支全新推出的新產品,就是可以修護肌膚表層,從而引發肌膚自的更生能力!










而品牌最為人熟悉的產品,包括黃金導航膠囊、小時潤澤霜及小時滋潤護唇膏等,當中產品小時滋潤護唇膏開賣至今已經逾80年歷史,至今成份及製作都依舊,也依然深受大家歡迎!

如果有印象,我早前都分享過它們的產品(分享文回顧:http://goo.gl/fm82wA

















活動上,大會準備了不同的水果,可以配牛奶/茶,以迷你的攪拌機打成健康排毒美顏飲品!
我就選了士多啤梨及藍莓加牛奶,即時享用,十分美味!










之後就聽聽大會職員簡介品牌背景及它們其他熱賣的產品!













SUPERSTART Skin Renewal Booster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HK$530 / 30ml
今次介紹的主角就是-Elizabeth Arden 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它含複合益生菌精華、海茴香、亞麻籽、厚岸草萃取等高效成分,可幫助肌膚回復自然屏障,健康滋潤、回復彈性,使肌膚完整吸收養分,從第一步驟起徹底改善肌膚膚質!



















全銀色的瓶身,盡顯其高質素的護膚品一面~
而精華是採用按壓式泵裝,但產品背後有一個貼心的設計~
就是可以將按壓泵頭鎖上,使用時按鈕撥班右到邊即可,不使用時可以鎖上泵頭,防止有滲透及不小心按壓到泵頭以造成浪費!













精華質地呈半透明幼滑Gel狀,質感幼滑細緻,而且不會太過黏膩,輕推數次就被肌膚吸收,滲透度高!










建議用於每天早晚清潔及爽膚後第一個護膚步驟,均勻塗抹於臉部,其後使用精華液及乳液、面霜產品,可有效提升整體護膚功效!
每次一泵至一泵半份量就可以塗勻全面!









說時遲那時快,我已經連續使用它差不多一個月時間,認真為大家匯報一下!
因為肌膚在多個月前發生敏感,肌膚的抵抗力大大減低,唔係樣樣護膚品都用得到!
但就支產品用後沒有任何異樣,一直都紀錄著肌膚的情況!
Day 1開始到第Day 21,膚質都慢慢變好,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
使用這支精華,再配合平時一日一面膜及我慣常的基本護理,好開心我的肌膚完全回復過來了!

總結:
這支精華可以適用於任何護質,又可以配搭自己其他的護膚品使用,可以加強本身護膚品的功效發揮!
時間唔等人,錢無左可以搵得返,但時間無左就搵唔返,所以襯肌膚最好的狀態是再加強其肌膚的自生更新及防禦力,咁就唔怕被種種肌膚問題困擾到自己啦!















Elizabeth Arden

ELIZABETH ARDEN專櫃
-      海港城FACESSS (5936 2714)
-      金鐘廊LAB CONCEPT (2157 1263)
-      上水廣場 (2409 7599)


產品及資料由Elizabeth Arden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