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Event X 護膚の享|天然全方位呵護嫩肌 ● SWISS KISS LAB盛夏花水美顏工作坊

為了滿足各位美美的需求,市面上都不斷推出唔同的護膚產品
但有些人永遠都只喜歡追求新產品,或是根本沒有足夠了解產品的成份、功效及用法等而去盲目購買~

所以好多時都會因為產品的某種成份太刺而引起皮膚敏感
試過皮膚敏感的都會知道有幾慘,所以我愈來愈喜歡使用天然成份的產品,減低對皮膚的負擔!










早前就有幸出席《SWISS KISS LAB盛夏花水美顏工作坊》,有可以認識其品牌外,更了解到它們的產品及使用心得等!











SWISS KISS LAB是來自瑞士,是一直推崇天然護膚的尊貴天然母嬰護膚品牌~
早年正式進駐香港,一直致力針對媽媽、嬰兒和小孩的需要,積極研發尊貴及高品質的母嬰護膚產品,給媽咪及嬰幼兒最優質的呵護!













而這系列產品為Mum’s Natural Line,採用99%天然成份,主要以有機接骨木果精華、有機薰衣草花水、紅桑子精華、純米粉末、有機薄荷水及蘆薈而製成!

產品分別有人氣產品溫和潔面泡沫、眼霜、花漾淨膚水及24小時保濕面霜,簡單4件產品,4個步驟就可以全方位呵護懷孕期至分娩後的面部肌膚需要,連孕婦都適合用的產品,是多麼安全可靠!













而今次活動的重點介紹就是這支花漾淨膚水(Floral Aqua
集深層潔淨,紓緩和 保濕三重功效於一身,細緻地呵護潔面後的肌膚,帶來整全的潔膚體驗~
















活動中都有即場試試花水的質感及氣味
第一印象就是用化妝棉塗抹肌膚,有一陣冰涼的舒爽感,可以在這個夏辣辣的季節上降下溫~
而且還有陣陣的薰衣草淡香!













活動更邀請到時尚美容達人Syreeta Sik為我地講解更多護膚的知識及心得,更教授大家這支花水的可以如何有效地運用!

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可以以一些壓縮的面膜紙,沾滿花水,而且直接當面膜敷上臉,可以達到即時舒緩及保濕的功效!

我地成日聽到人地講「花水」,夠竟「花水」是什麼?
「花水」就是植物萃取精油時,用上水蒸氣蒸餾法,從蒸氣中萃取油和水,上面浮的油是精油,底下的水便是花水,所以連孕婦亦可放心使用!













在場職員也有分享她自己的敏感經歷,即使身體敏感也可以用上沾滿花水的化妝棉敷在敏感位置,也有即時舒緩紅腫及痕癢的功效!













認識了今天的主角後,休息一會,享用一下大會為我們提供的小食就來下個環節啦!



















大會為我們提供不同的花材及一個寫上自己名字的禮盒,親手設計製作自己的花盒













經過一翻努力後,完成品出場啦!
都唔錯呀!(自我感覺良好)

回家後當然要立即開始用啦!













SWISS KISS LAB
花漾淨膚水Floral Aqua
HK$328 / 125ml

產品是以系列中的兩大皇牌成份有機接骨木果精華及有機薰衣草花水,還添加有機薄荷水和天然甘油而製成~

有效平衡清潔後的肌膚及同時保濕,於潔淨肌膚後使用,能深層潔淨肌膚~
而蘊含的各種天然有機成份,能瞬間賦予紓緩,鎮靜和保濕之效,同時散發清新天然的幽香,令肌膚倍感放鬆紓緩!



















所有產品於瑞士研製、生產及包裝~
當中99%成份源自天然,並通過過敏性臨床測試,尤其適合敏感肌膚或各種皮膚性質使用,連母乳餵哺期間亦可安心使用,可塗抹於全臉甚至眼周肌膚!
底部也印有產品的有效日期,可以放心使用!



















花水當然是水狀,質地清爽及散發出陣陣天然淡花香!

這支花水可以話係一支全能的天然花水,用途十分廣泛!
方法1:爽膚














於潔面後醮濕化妝棉抹上肌膚,除爽膚之外,亦可作第二次深層清潔,徹底去除殘餘的化妝污垢~














用後可以再次加強清潔之外,而且保濕方面都幾好,即時為肌膚保濕,而且冰冰涼涼,用後肌膚非常舒服清爽!

方法2:軟化角質
有助令期後使用的精華和面霜滲透肌膚,加強深層滋潤的功效~

方法3:即時保濕
將花漾淨膚水盛於噴霧式容器內,於辦公室或機艙內等乾燥環境中,直接噴於臉上再用紙巾印走多餘分量,能即時補充水份~

方法4:鎮靜降紅
於戶外運動或曬太陽後直接噴於臉上,能鎮靜受刺激的肌膚,紓緩發紅情況~

方法5:舒緩
將化妝綿或壓縮面膜浸濕,直接敷於面部較乾燥,紅腫或敏感部份,10 分鐘後取走,有助急救敏感和發炎的肌膚!















我的面頰位置特別脆弱及乾燥,所以都有沾濕化妝綿作局部保濕舒緩~
敷上的位置都即時補水,回復水嫩肌!


總結:
雖然這系列是Mum’s Natural Line,我距離做媽媽還很遙遠~
不過正因為產品是可以給孕婦的準媽媽使用,證明其天然成份極為溫和~
即使不是媽媽級都可以使用,可以全方位咁呵護敏感脆弱肌膚,用上一段時間也覺得不錯,可以推介給身邊準備成為媽媽的朋友了!










最後謝謝品牌及Syreeta的邀請,讓我有一個愉快又充實的下午 :)










SWISS KISS LAB


活動由http://www.syreetasik.com/邀請,而產品及資料由SWISS KISS LAB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