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來自瑞典的天然沐浴產品 ● L:A BRUKET野玫瑰護膚系列

大部分人每天都會洗澡一次,不論男女老幼都會用到沐浴露~
用到全身肌膚上的產品大家又會有講究嗎?













早前就收到來自瑞典的專業沐浴水療品牌的洗護產品,是品牌最近新推出的《堅忍・美麗・野玫》野玫瑰護膚系列,跟我們平時用到的平民牌子有什麼分別呢?

立即跟大家Review一下啦!

瑞典位於歐洲北部,也是北歐最大的國家,有漫長的海岸線,氣候變化大,天氣嚴酷,沿海居民受盡強風吹襲,皮膚變得脆弱,品牌原為幫助當地居保護修復其脆弱肌膚而創立!

至今,L:A BRUKET依舊堅持沿用瑞典當地天然草本植物為原料,人手採集製作,配以傳統古法技術,並以16種不同的專項功能發展出一系列的護膚、沐浴、水療產品聞名於世,確立成為瑞典專業沐浴水療的一流品牌!

而品牌所有產品已經獲得英國Soil Association (土壤品質監控)、美國NOP-USA(農業部)及歐洲ECO-CERT(有機認證)NATURE Certification(天然成份認證)等的權威認可。每件產品都能保證純潔天然、安全!
















《堅忍・美麗・野玫》野玫瑰護膚系列
這個系列是最近推出的,主要以野玫瑰為主要成份,一共有8件產品!













天然生長的野玫瑰含豐富維生素C,不但具有美白、淡化斑點的作用,還具有極佳的保濕、抗衰老的功效!













比較大支泵裝的產品有別於平時家用的沐浴露,使用時可以扭到OPEN一邊,用完就可以扭回到CLOSE,防止產品有滲漏及不慎按到而造成浪費!














L:A BRUKET Liquid Soap 野玫瑰沐浴露 (250ml)
留意到品牌的產品上的標籤左上角的有編號的,071正是這支產品的編號~



















沐浴露呈透明Gel狀,加水後打圈按摩就會有少量的白色泡沫~
它的質地比較輕盈,散發著獨特的玫瑰清香,好清新哦!
用上來洗澡皮膚都唔會太過乾巴巴,保濕程度不錯,而身上仲散發清新的玫瑰清香,好似噴左香水咁,好舒緩!














L:A BRUKET Body Lotion Wild Rose
野玫瑰潤膚露 HK$298 / 250ml
洗澡過後,就更係要立即塗上品牌的星級產品Body Lotion進一步將肌膚的水份鎖住啦!

潤膚露採用瑞典當地天然草本植物,成份包括野玫瑰油、白芒花籽油、可可油、乳木果油、甘油及Sorbitan Olivate,能為乾燥皮膚帶來鎮靜,深層滋潤補濕,散發持久清爽怡人香氣~

由於潤膚露能深入滲透皮膚底層,所以使用蒸餾方式移除雜質與電解。經徹底淨化後的純水,令各種天然成更融合,發揮最大效能!

呈白色Cream狀的Body Lotion質地清爽幼滑,水感度重,而且完全不覺黏膩!
也是散發著獨特的玫瑰清香,讓您在護理時享受清新的自然氣息。像品嚐了一杯精品玫瑰花茶,心神放鬆,且能有效地清除自由基,消除色素沉着,令人喚發青春活力!



















我習慣在晚上洗澡後就會用上它為滋潤身體的手腳及其他地方,平時多數只照顧臉部護理,原來冷氣也不知不覺抽走身體其他部位的水份,腿部肌膚位置完來已經開始表面變乾,所以現在要勤力每晚都要照顧一下!



總結:
第一次用上天然成份的身體洗護產品,先發現原來我們一直都只懂照顧臉部,所以每天都用上的身體產品也不講究~
身體肌膚也會有狀態,也有敏感的機會,使用天然的產品就大大減低敏感情況~
臉部保養固然重要,但也別忘記要好好愛錫自己身體任可一部份哦!














L:A BRUKET




產品及資料由LUXE : BEAUT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