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全天候呵護肌膚 ● NUXE Crème Fraîche植物鮮奶精華

好多人在夏天都會忽略保濕這一環,以為只有冬天才需要補水~
其實在夏天就更需要保濕,正因為我們長期處於冷氣房中,肌膚的水份不知不覺被偷走,而肌膚就會開始響起警號,會自己產生油份來保護肌膚~
所以好多時肌膚就會有外油內乾的問題出現,就會誤導大家自以為肌膚夠水就唔洗補水的錯誤概念!

身為乾燥肌的我也絕不能偷懶啦!
近日收到來自法國的天然護膚品牌全新推出的植物鮮奶保濕系列的植物鮮奶精華,一直都好喜愛用NUXE的產品,性質溫和親膚性高,已經用上一段時間,宜家就為大家分享一下啦!













NUXE Crème Fraîche植物鮮奶精華
24HR Soothing & Moisturising Serum
HK$376 / 30ml













NUXE植物鮮奶保濕系列糅合8種植物鮮奶成份(羽扇豆、金豌豆、綠茶、金合歡花、杏仁、椰子、燕麥、非基因改造大豆)!
為缺水敏感肌重點舒緩,減少因敏感引致的刺痛和燒灼感,同時修復真皮層水循環系統,防止表皮層的水份流失,24小時持久保濕!
配以獨特納米拉 (Lamellar) 結構技術,令護膚成份迅速到達肌膚底層,進行修復及再生,讓肌膚在轉季期間依然保持「新鮮」!














植物鮮奶精華主要蘊含玻尿酸及高濃度海蓬子,為肌膚提供長達24小時的保濕,長期曝露乾燥環境的缺水肌膚也變得水嫩柔滑~
產品當然是在法國製造,有94.1%天然成份,而且不含Paraben
所以它溫和的性質是適合任何肌膚使用,特別適合缺水肌膚,重要可以用於眼部四周,同時也適合男士鎮靜剃鬚後引致的傷害,非常User Friendly













產品底部當然印有產品的使用期限,不過開封後建議半年內用完就比較好!













產品是以簡約的白色瓶身包裝,採用按壓式的泵頭設計,使用時更衛生及方便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而泵頭又有上鎖的功能,只需要扭轉箭咀的一邊,就可以使用,不用的時候就可以鎖上!













精華呈乳白色水感較重的乳霜狀,它的質地好柔滑易推~
而且滲透性高,肌膚吸收後都好似有一層保鮮紙保護著肌膚一樣!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用於早晚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眼部四周及頸部~
也可於曬後作即時保濕及舒緩!














每次使用1-2泵的份量就可以塗於全臉及頸部~
平均塗抹於肌膚上,精華不但質地水感重,潤而不膩,可以即時舒緩肌膚,而且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味,感覺不錯!



















連續使用一星期多,每天放工回家已經累到不行,有時真係想懶一懶唔敷面膜!
唔敷面膜果日,肌膚的水份度因為在冷氣房內逗留長時間,肌膚的水份真係有所流失!
使用了這支植物鮮奶精華,肌膚水份度立即回升到滿意水平,之後再用返平時用的面霜等,第二天醒來都唔會覺得乾,上妝都幾貼服添!

總結:
不往我一直那麼喜歡NUXE的產品,天然的成份令人可以安心使用之外~
產品的功效往往比我想像中好,平民的價錢就可以買到一支由法國製造的護膚產品,實在值得推介!















Crème Fraîche植物鮮奶保濕系列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