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給肌膚多方面的修護 ● SKIN CERAMIC驢奶保濕精華

保濕保濕!經常都聽到身邊的人說要為肌膚保濕~
其實保濕這一環是眾多項護膚項目中,猶為重要!

但人是貪心的,總是很想找到一支多功能的護膚品,不用花太多時間,一瓶搞定就最理想!
早前就收到一支以驢奶為主要成份的保濕精華!













SKIN CERAMIC驢奶保濕精華
Donkey Milk Celluminator Essence
HK$168 / 50ml
近年都興起了一陣驢奶護膚的熱潮,原來驢奶的營養價值比起牛奶更為高,它的營養成份母乳相近,性質溫和,呵護幼嫩肌膚!
而這支精華富含多種發酵精華加快細胞代謝,提升肌膚抵抗力、彈性、改善暗沉,保持肌膚健康~












它的成份及主要功效:
-          意大利驢奶  抗氧化、保濕、抗皺,抗衰老、鎮靜、修復受損皮膚
-          酵母菌發酵精華   改善膚質,去除老化角質,補濕,令肌膚澄淨透亮
-          乳酸發酵精華  保持肌膚健康,活化細胞,提升彈性、抵抗力
-          透明質酸及葡聚糖    保濕
-          馬齒莧及米糠提取物    美白、抗皺、舒緩平滑肌膚


















這支精華以是一支簡約的白色瓶身包裝,感覺平實~
產品底部印有產品的使用期限,不過開封後建議年內用完就比較好!












它是以抽取式的滴管狀設計,這支滴管比常見的較為長,所以抽取時都有點阻滯!













精華呈乳白色水感較重的乳狀,質地滑易推~
而且滲透性高,肌膚即時水潤有光澤!











使用方法很簡單!
用早晚潔膚及爽膚後,取1-2泵的份量塗於面,之後就可以配合日常的面霜即可!
平均塗抹於肌膚上,精華不但質地水感重,但並不覺得黏膩,好清爽~
仲可以為肌膚即時補水,肌膚即時覺得水潤同有一層保護膜在肌膚表面鎖緊水份,還而且帶有淡淡的天然香味,感覺不錯!


總結:
近期的酷熱天氣令我不得不在冷氣中過活,但肌膚的水份就會因此而被抽走,搞到一臉倦容!
連續使用產品兩個星期右,膚質有所改善,不但可以保持到肌膚水份,還可以趕走暗啞膚色不均的情況,一支多效的精華一次過滿足哂多個願望,而且重點價錢極為親民,真係值得推薦給沒太多預算的美女們!


















銷售點:全線莎莎門市


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