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療程の享|締造韓星水嫩美肌 ● 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












大家有冇發覺,韓國明星點解成日都可以明艷照人,臉上散發出一陣陣的光澤通透感?
即使只化了個淡妝,皮膚氣色真係超好,超令人羨慕!

原來背後就是靠它們最新研發的美容儀器所賜,韓國的名人明星都十分喜歡的,我說的就是「水原共生」療程,是由CLINICZ全港獨家引入的!

















好特別的名字!何解稱之為「水原共生」?
顧名思義就是增加皮膚內的「水」及「原」(即是膠原蛋白),以最尖端科技為肌膚激活膠原自生,同時滲注水潤元素雙效嫩膚提拉


肌膚衰老的其中主要原因,就是膠原蛋白流失及透明質酸含量下降所致的~
我們從20歲開始,肌膚膠原蛋白的合成力與合成量都會日漸減弱,甚至每日流失,這塊彈力網就會漸漸變鬆,當見到第一條細紋時候,膠原蛋白就已經流失了5年!超誇張!

而隨著年齡的增長、飲食、日照、環境等因素的影響,人體合成透明質酸的能力逐漸下降,當皮膚中透明質酸的含量逐漸降低至某一水平時,皮膚表層的含水量便會逐漸降下,造成角質層老化、皮膚粗糙、出現皺紋、失去彈性、顯得衰老、暗啞、乾燥、色斑、鬆弛、及毛孔粗大等常見肌膚問題隨之出現!

即使用盡方法改善膚質,問題依然存在!

所以「水」與「膠原」是缺一不可的事實,肌膚必須要有充足的膠原蛋白在真皮層作支撐,並同時住滿保濕水分因子,才能保持肌膚真皮層時刻水分充盈,以致有「漲卜卜」、「水噹噹」的水潤彈滑觸感!


而我今次就有幸率先體驗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結合三個獨有先進療程,有效激活膠原自生,同時大量滲注水潤元素及雙效嫩膚提拉!

CLINICZHBS (HEALTHOLOGY BIOSCIENCES) 旗下的醫學美容中心,而CLINICX及全港No.1激光永久脫毛科技MediLASE也是同一集團,實力同口碑自然唔擔心!













是第一次來到,就先用平板電腦作登記,填好個人資料、皮膚及個人健康問卷~

原來我第一次提供既健康資料會輸入係CLINICZ使用既醫院管理系統—「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
由臨床光學專家及註冊醫生組成Clinical Department監管整個療程進度,24小時提供專業醫學分析同建議,確保療程後皮膚健康,好放心呀!


之後,先由專業療程顧問了解一下肌膚狀態及講解整個療程的過程!
療程顧問態度有善,有問必答,問了其他皮膚上的問題也一一解答,過程十分舒服!


整個療程分成三部份,大約90分鐘完成!
建議八星期內進行全套療程(共4次)以達至維持最佳的效果!



第一部份:膠原激活

大家對HIFU應該絕不陌生,我也曾經試過早期的HIFU療程~
我對HIFU的印象是,做完之後就好似塊臉俾人打左一百拳咁,痺痺的,少少酸軟!

CLINICZMDS膠原激活技術,除咗可以提拉筋膜層,做到HIFU既輪廓拉提外,同時做到激活「膠原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過程只要20 分鐘就可以完成全面療程!

唔似上一代的儀器,要分唔同的導頭去做,今次一個頭就可以做齊哂兩個深度!

我比較怕痛,做之前都有少少餚底,但係療程顧問叫我大可以放心!
新一代獨有的“無痛觸感科技” (Sense Concealing Technology),更加令整個療程舒適無痛!

過程真係完全唔痛,到牙較的位置感覺大一點,連麻醉膏都唔洗搽,都沒有任何痛感,真係太正啦!


















大家可以睇下完成療程的一邊,蘋果肌稍為向上提血,面頰的聚肉都有明顯收緊,下巴的聚肉及頸紋都即時撫平!


















第二部份:水養膠原

既然生出新膠原,當然要立即用超級水份子好好滋養佢啦,咁樣皮膚先可以keep住生出更多健康膠原蛋白!

醫學級科技PTLI激光水脈導入配合精密的脈搏偵測科技,捉緊皮膚細胞膜打開的一瞬,將SR140中高濃度水份因子直接導入皮膚細胞,讓細胞飲飽水!

過程中好舒服,治療師先將一個量脈搏的夾夾在手指上,用意是偵測各人的脈搏頻率,偵測細胞膜張開的一刻,將SR140中高濃度水份因子導入,使皮膚更有效吸收!

第三部份:S2 延效再生組合


















最後一個步驟,治療師幫我敷上SR140 肌膚重建元素中既珍罕生長因子、肽因子、修復因子及抗氧化分子等,可以強化肌膚機能~

過了20分鐘左右,治療師再幫我戴上Spectrum Healight 830 修復光譜,將營養直滲肌底,啟動真皮層水同膠原的共生循環系統,令膠原不斷再生,皮膚自然保持水潤、彈滑啦~
而且同時迅速修復修復細胞,有效收毛孔、撫平皺紋!

這個過程是使用這個黑色頭盔,過程都好簡單,套上這個儀器靜待一陣子!
這個儀器是散了一陣暖暖的氣,過程好舒服,暖暖地令人好想入睡添!















完成三個部份,除了面頰有即時收緊之外,膚質都有立即變好,好滑溜溜同好有光澤,而療程後半個月,V面更加明顯,自拍時唔洗就角度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相!正!


這個療程暫時未推出市面,而CLINICZ The One 旗艦店會9月隆重開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登記即可率先體驗 CLINICZ 水原共生:http://goo.gl/XtIRUh



CLINICZ
微博: CLINICZ
地址: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0號哈佛諾基科學研究中心1F
查詢電話︰2723 4999

療程及資料由CLINICZ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