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化妝の享|韓國新品速遞★調出好膚色 ● LAMY Cosmetics Catalina Geo 亮麗修飾底霜

我地經常好羨慕韓國女士的妝容好透薄無瑕,雖然只有薄薄的粉底,但也散發一種獨有的好氣色,仿如是屬於自己的獨有健康肌膚一樣~

其實想化一個似有還無的裸妝,首先要從根本做起~
唔同人有唔同的膚色,有的也會出現敏感泛紅的情況,所以我地化妝前就可以用上有顏色的修飾底霜,可以將膚色調整過來,就容易化出一個適合自己膚色的底妝!

最近有幸得到 韓國BNT NEWS新聞社 邀請,將會不定期收到韓國最新的產品試用,可以跟我的讀者分享!

而最近就收到這支亮麗修飾底霜,用了一陣子覺得蠻好用,是我近期底妝產品推薦產品,事不宜遲,立即開始!












LAMY Cosmetics
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 Up Base
亮麗修飾底霜
47,000 won / 35ml

亮麗修飾底霜是一款集合修容和護膚雙重功能的產品~
















它備有5款不同的色調供選擇,而5款都有提亮膚色和遮瑕的功效,可以適合不同膚色及肌膚狀況的人士使用,分別是:
-      2號綠色:皮膚偏黑或遮蓋細紋
-      3號藍色:適合膚色偏紅或喜愛白皙膚色
-      4號紫色:適合黃皮,自然妝容
-      5號白色:有效整頓膚色,提高妝容持久力
-      6號粉色:含有細膩珠光,可以讓肌膚發光,讓無血色的肌膚呈現健康膚色
包裝盒上印有中文說明,方便使用者查閱~












而我今次收到的是5號白色,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入面有很多一小粒的顆粒,而且使用透明包裝,可以更容易確認瓶內及使用情況,不容易出現浪費的情況!













產品是由韓國製造的,開封後12月內使用為最佳的使用期!













包裝底部均印有產品有製造日期,有效期在未開封時是可以存放3年的!












產品採用按壓式泵裝,使用時更加衛生!
入面的小顆粒就是精華顆粒,塗抹的瞬間會裂開,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維持肌膚長久滋潤細滑!














產品質地水潤而且不黏膩,質感像水感重的精華般,好幼滑易推,而且中間的有色小顆粒會瞬間被混合,唔會有一達達色的情況出現!












我地可以在化妝之前上一層修飾底霜,每次用1泵份量已經足夠全臉使用~















因為我皮膚比較偏白,所以一遇經期/睡眠不足時,好容易有膚色暗啞的情況出現,所以可以用白色的修飾底霜來整頓膚色!



















平均塗開後,肌膚的膚色即時提亮,而且膚色變得更一致,連鼻翼輕微泛紅的位置都可以即時修飾過來!



















之後就可以上平時用開的粉底,再於適當位置掃上碎粉定妝,成個簡單的透薄底妝就大功告成啦!

總結:
我地出街好多時都接觸到紫外線,也因為經常出入冷氣地方,容易令肌膚有外油內乾問題!















這支二合一功效的修飾底霜既可以從外部環境中保護肌膚,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它也含高濃縮精華成分,含有的透明質酸可以為肌膚高效補水,調節肌膚的水分平衡~

我用了產品做底妝出街一整天,脫妝的情況沒算太嚴重,只係下巴及額頭位置有少少溶妝,但情況是可接受的~它不但可以調整膚色,也有護膚及定妝的功效,是我近期一件十分推介的底妝產品~
















LAMY Cosmetics


產品及資料由 韓國BNT NEWS新聞社 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