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一年四季合用的保濕精華 ● Nude Story 法國白玫瑰強效保濕精華

為肌膚保濕,一年四季都需要注意~
尤其因為夏天天氣太熱,我地長期都躲在冷氣房中,肌膚的水份不知不覺被肌膚抽走,這時肌膚就會因為不夠水份而有冒油的情況出現,令到肌膚水油不平衡,就引發好多肌膚的問題!

而我們選購產品時,當然要小心留意出產地及成份,選購成份天然的產品就唔怕擔心令肌膚敏感,用起上黎就更加安心放心啦!

早前就收到一支保濕精華,最比較安心的是香港製造,而且品牌是採用天然成份製成,用了一段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Nude Story 法國白玫瑰強效保濕精華
HK$368 / 30ml

Nude Story是來自本地的天然品牌,一直以安全天然為最高原則,致力生產無化學防腐劑、人造色素、礦物油、香料的產品,拚除一切對肌膚有害物質,確保產品不受環境污染!

精華能深度補水儲水,提升肌膚含水量,有效撫平乾裂細紋,回復水潤飽滿
加上法國白玫瑰純露成份,提升膚色。快速易吸收,適合任何膚質或妝前使用


















產品均由香薰治療師以知識及經驗嚴選最優質、純天然、非動物測試的植物原料研發,並且是Made in Hong Kong的!
而它們所有護膚品絕不含酒精、人造香料、人做色素、動物成份、礦物油和防腐劑衍生物等不良化學成份,確保產品成份純正及有效,減少過敏反應!












全新的產品是有標貼
封口,確保是乾淨衛生的!












底部也貼有産品製造日及到期日,因為産品成份是100%天然成份,絕無添加任何增稠劑,所以保存期只有半年,開封後都要盡快使用哦!

















精華跟其他的無異,以抽取式滴管設計,易於控制使用份量~













精華質地呈透明比較濃稠一點的水狀,質地幼滑流動性高,而且它的成份好細小,輕輕塗抹就瞬間被肌膚吸收!

產品主要成份及功效:
-      ECOCERT有機認證法國白玫瑰純露:醇厚的白玫瑰花水,性質溫和,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有效改善外油內乾、全面乾燥膚質。能美白提升膚色及促進肌膚的微循環及代謝肌膚毒素。有效改善膚色不均暗啞。
-      海藻糖:原產於日本的一種超級保濕因子,能維護肌膚長效的保濕能力及保濕性,解決肌膚乾燥缺水,黯沉的現象,並增加角質層的防護力,有效抵抗皮膚老化現象。
-      海藻精華萃取液:天然滋養修護肌膚,含豐富維他命ACE、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有極佳的延展性與保濕性,鎖水補水同時能控制油脂過度分泌、具有抗氧化,增強皮膚彈性功效。
-      高濃度透明質酸:皮膚真皮層的主要成份之一,巨有龐大的滋潤、保濕鎖水能力,修復肌膚皮脂膜。











我會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也可以先以花水精華水/肌底淚作打底
再以2-3滴保濕精華按摩於面及頸上至完全吸收,最後再塗上精華油(如有需要)及面霜即可!

早上外出也別忘記要塗防曬哦!















精華滲度高,只是兩三下塗抹均勻就隨即被肌膚吸收,肌膚有即時飲飽水的感覺,變得水嫩柔軟,肌膚好清爽唔會笠痴痴!















只需要不用1分鐘的塗抹,肌膚水份度即時大大提升,補水速度仲快過敷面膜~
之後再用上面霜,將水份鎖住,就算第2朝起身,肌膚都唔會太乾巴巴,上妝都貼服呀!

總結:
連續使用了3星期多,它的補水程度很讚,也沒有引起其他肌膚的問題~
而且最喜歡它性質夠天然溫和,成份天然的產品是我近半年大愛的產品,可以減輕對肌膚的負擔,能避免肌膚敏感!
值得欣賞這產品是我們本地的品牌,以及是本地製造的,使用起來特別覺得安心!














Nude Story




產品及資料由Nude Story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