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生活の享|讓科技融入生活 ● Philips健康科技生活展覽

科技日新月異,先進的科技為大家改善生活質素!
大家對Philips應該不陌生吧,家裡也有不少將品牌的電器,但我們萬萬想不到,原來Philips除左有各類大小的家電外,還有一些平時很少接觸的醫用的儀器














早前就去九龍塘又一城參觀《Philips 健康科技生活展覽》
展覽中可以從健康生活、預防、診斷、治療及家居護理的層面中,體驗及了解一系列創新家電同醫療科技!













是次主題為 #aBetterNow品牌堅持創新,為消費者提供多元化選擇~














而展覽以四個不同部份層面的關護來涵蓋健康生活、預防、診斷、治療及家居護理等五個重要領域!

We Care 關顧












個區域主要展示出各類家庭電器,以最先進的個人護理、自家健康煮食及家居健康生活護理~當中有各類的熨斗!


























吸塵機及空氣清新機也可以在打掃時更加得心應手,減少病菌滋生~















而數到大部分貪靚的美美,梗係唔少得各類大小美容儀,而品牌也為男士推出不同的產品,可以讓男女都注重自己的儀容!













還有早前紅極一時的美髮梳~


We Prevent 預防












透過 Philips 健康產品提升個人健康自主及預防能力~













當中的Sonicare 聲波震動牙刷,專利聲波科技 以每分鐘 31,000 次刷毛擺動及特闊擺幅,產生液體清潔 動力,徹底清潔牙菌膜,能有效預防口腔疾病!













而現今社會的媽媽都會餵母乳給自己的BB,當中的Philips Avent 奶瓶系列, 它的奶嘴設計與媽媽乳房外型近似,容易配合母乳和奶瓶交替餵哺,以及防脹氣活門設計,減少寶寶的脹氣和不安!














小朋友長大了也可以用這個奶兒啜飲杯,幫助小朋友學習自己啜飲~

We Treat 專業醫療診斷及治療












而這個區域的就是我們平時比較少接觸的~













利用專業的醫療科技,為醫務人員作最強後盾,助他們得以更快速、更精準地作出的診斷和治療,藉此為病人提供最適合的治療方案!















當中的HeartStart心臟電擊器屬專業級AED,能大幅地縮短部署時間,幫助醫護人員更快 地開展槍救工作──心肺復甦或除顫,更快地搶救生命!

We Enhance 支援家居康復護理












病癒後回家也可以好好以優質復康產品及科技提升生活質素,將健康護理帶入家中!






















Philips PulseRelief 無線脈衝機利用透皮神經電刺激,低頻的電流刺激表皮神經,達到止痛效果~













Philips DreamStaion 睡眠呼吸機以先進技術減低睡眠窒息症患者呼氣時氣壓過大引致呼吸不適、漏氣、口腔及喉部乾燥等問題,並附每天進度評估,給患者一個創適的睡眠體驗













為左令大家唔會睇完就唔記得,展覽中有個小遊戲可以玩~



















只要用手機連結到相關遊戲版面,在展覽中找出不同問題的答案,













完成後,就可以得到一個即熨的實用環保袋一個~













展覽中其實仲設有體驗區,可以體驗一啲平時好少接觸既家電儀器,仲有專人講解~真係大開眼界呀!














分享到此,謝謝收看 :)




Philips

Philips Beauty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