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持久底妝法寶 ● ZINO 持久魔滑霜

夏天天氣潮濕悶熱,好易將原本化得美美的妝容溶掉,真係好煩惱!
即使我是乾燥肌,也有脫妝的煩惱~
所以一款持久力強的底妝產品就更加唔可以缺少!

早前就收到很讚的底妝護膚產品,可以令妝容一整天都保持清爽持久~














ZINO 持久魔滑霜
HK$268 / 25g













產品是來自法國,由法國製造~















它獨有Biomimetic 配方,能即時減低「過度活躍性油脂分泌」,加上獨特輕透質感,單用清爽控油,加上葵花籽油,強效抗氧化抗自由基,更能高度鎖水保濕,打造魔滑水光肌,妝前打底妝容更貼、更持久、不浮粉!



















這盒魔滑霜跟普通的面霜無異,是粉紅色的瓶身~



















扭開蓋也有原封的鍚紙封口,確保產品是第一手的,也保持其新鮮度!













而產品底部亦印有產品有效日期,當然開封後就要盡快使用啦~

魔滑霜能夠達至持久控油‧收毛孔、持久保濕‧水光滑的功效~
內含獨有仿生成分 - 肌氨酸,能有效改善「過度活躍性皮脂分泌」,收細「撐大毛孔」,而肉桂精華促進毛孔緊緻,更可形成肌膚保護層,防止細菌侵害形成黑頭粉刺,令皮膚乾淨清爽!
而配方中的葵花籽油和維生素E,強效抗氧化,防止自由基侵害,而葵花籽油蘊含多種微元素,更能為肌膚養高度鎖水保濕、活化肌膚,再加上獨特輕透質感,肌膚即時展現水光滑,妝容更貼、更持久!













魔滑霜質地呈白色Cream狀,柔滑易推,平均塗開後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 膜一樣,但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很清爽輕盈!















產品可以用於面霜/護膚乳後,或者在上妝之前塗抹也可~
也可以全天候隨時重覆使用,可以減少油光,當然如果已經化好妝的話,即使溶妝再補上都要將局部泛油及溶妝地方先處理好先啦!



















用後肌膚即時吸收,好清爽唔會油淋淋,之後上妝都好貼面添~


總結:
雖然我係乾燥肌,但在夏天天氣底下T字位都有冒油情況出現~
近期只用佢係T字位再上妝,妝效都好持久Keep到一整天,晚上回家只係有少少開始溶妝,令到妝容持久之餘,也不會令到皮膚變乾
所以如果成日外出,特別是戶外的不妨一試!




















ZINO
Website: http://www.zino.h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