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Eventの享|由內而外為肌膚美白 ● Miss Tiara x CRYSTAL TOMATO 白皙美人派對

天氣漸漸轉涼,意味著秋冬都即將要來臨~
夏天出去跟太陽玩遊戲,秋冬沒太多陽光與海灘的活動,就要係時間進行美白工程啦(一白遮三醜呀ma!)
雖知道美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但只靠外用的護膚品是不足夠~
坊間亦都推出左唔少的美白Supplement,身邊不少朋友都有食美白丸的習慣,但自己從未接觸過~
















早前就有幸受邀出席【Miss Tiara x CRYSTAL TOMATO 白皙美人派對】,一個專門提供美白產品的品牌!

首先由大會職員簡介一下產品的由來及其他資料!

















CRYSTAL TOMATO營養補充品是一種100%天然、非基因改造番茄品種製成的天然食品,它的原材料在以色列種植,並且不含防腐劑!




















CLC(無色類胡蘿蔔素)CRYSTAL TOMATO營養補充品的主要活性成分,每一粒含有約為3顆新鮮Crystal Tomato(水晶番茄)中的含量!
CLC吸收UV,可保護皮膚受到日光傷害,並降低現有色素,它們也禁止額外黑色素的產生,是超級抗氧化劑,所以可以延長DNA壽命!
















CRYSTAL TOMATO營養補充品是天然食品,包含天然番茄及L-半胱胺酸,並且是US FDA許可的食品添加劑,很適合任何人士服用,如素食者及孕婦都可以,除了有人對蕃茄過敏,否則現在沒有任何已知的副作用~

























Crystal Tomato® 口服補充劑
HK$1,390 / 30
CRYSTAL TOMATO是有2款產品,第一款是內服的口服補充劑~
一盒是一個月的份量!
























Crystal Clear®肌膚透明感霜
HK$1,390 / 30ml
而另一款就是外塗的肌膚透明感霜,它是一種適用於所有膚質的色素脫失霜,其特定的配方透過抑制產生黑色素的酶機制發揮效用~

連續使用會減少或根除原來黑色和其他深色的皮膚上現有的皮膚斑點。它也有助於防止新黑色素斑的形成!



















它的質地比較濃稠,呈啡黃色,而且有一陣陣醫學的氣味,氣味接受程度就因人而已!
它比較厚身,在我身上推開反而皮膚偏黃了一點!



















活動上還碰到好多美美Blogger朋友,又可以聚下舊啦!














大會還安排了精美的High Set給我們享用,一邊食一邊聽,認識新產品,實在太幸福啦!

























而活動上還有抽獎環節,幸運的我就成日其中一位幸運兒,可以得到一盒Crystal Tomato® 口服補充劑,謝謝品牌囉!


















雖然我皮膚比較白,不過還會有膚色不均的情況出現,就係因為白,所以就容易曬黑!
第一次接觸美白Supplement就是它了,黎緊我都會試試,如果想知道我個成效/用後感就再留意我Facebook Page更新啦!

再次謝謝Miss Tiara  CRYSTAL TOMATO的邀請 :)


Miss Tiara


CRYSTAL TOMATO


是次活動由Miss TiaraCRYSTAL TOMATO邀請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