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無創傷性的水光針 ● K:becos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

在這個天氣時熱時涼的轉季天氣,特別需要注重肌膚的水油平衡問題~
肌膚只要保持水油平衡,就會大大減低肌膚問題的出現!

曾聽聞「水光針」有深層保濕功效,但係療程的過程太恐怖,有創傷性不突止,仲要花一段時間先可以復原,呢個風險唔係人人都可以承受!

最近就發現左一款無創性的水光針,它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針筒外表,而是我們都成日用到的面膜!
















K:becos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
Derma Shine Hyrda Intense Water Mask
HK$75 / 3pcs()
K:becos是韓國頂尖科研護膚品牌,揉合美容及頂尖科研於一身,採用嶄新天然生物纖維物料技術,配合奢華珍貴美容成份配方,研創出多款面膜產品,針對性改善亞洲人的皮膚問題!


















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當然也是由韓國製造,它主要成份包括甘油、角鯊烷萃取、葡萄柚籽提取物、谷胱甘肽、透明質酸等~
具深層補濕、急救缺水肌膚、緊致毛孔、美白、抗敏降紅、撫平細紋、袪痘消炎、淡化痘印、增加皮膚彈性等功效!



















一盒有三片,它的成份天然溫和,所以任何膚質都合用,特別適合乾燥肌!


















包裝盒都有齊韓英中的產品說明及有效日期,清晰方便!















在敷面膜前當然需要將臉部清潔乾淨及爽膚水後使用~
每片面膜內都有大量的精華液,為左唔好浪費就可以將多餘的先塗上臉或頸上!















撕開藍色的不織布包護膜,再將面膜的位置移好就可以~




















面膜的質地好特別,是仿人皮的材質,它比綿質或Gel狀的面膜不同,它的彈性度高,而質地柔軟,同貼服度相當高,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形去完全貼服於臉上的任何位置,可做到零死角~
而且仿人皮的材質不易令精華蒸發,可以將大量精華不斷送入肌底,而且可以敷長達2040分鐘都唔會變得乾巴巴!















敷完取下面膜,可以以面膜袋內餘下的精華平均按摩於臉上~
精華呈乳液狀,好濃稠,塗於臉上特別滋潤!
























它即時可以改善肌膚乾燥問題,肌膚都變得水嫩細緻,仲有效可以改善肌膚泛紅問題~



















肌膚水份度真係大大提升,連續用上3天,持續水潤感效果更加顯著添!


總結: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是小資女也是不能承受真正水光針的風的話~
咁就唔好冒險,安在家中敷個水光針面膜,補水之餘仲可以改善肌膚暗啞問題!
如果有重要約會時,也可以在約會前三天連續使用,上妝都會特別貼D同埋容光煥發D啦!
























屈臣氏獨家發售

K:becos



產品由K:beco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