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美體の享|邊吃邊瘦●謝絕肚腩仔 ● G6消腩丸

作為一個Office Lady黎講,每星期都最少有5日,每日9小時長期在辦公室坐著工作~
即使再瘦底的,都好難避免脂肪在肚腩、PatPat及大脾的位置積聚,經過長時間的努力,肥美的肚腩就會出黎Say Hi

冬天還可以用大褸遮遮掩掩,一年一個循環,夏天來了始終都要面對~
何不襯冬天的時間減下來,夏天就可以盡情Show Off呢?

雖然我是瘦底,但正如我所提及少運動又長時間坐著工作,肚腩又點會少左我果份呢~
早前就收到G6消腩丸,可以邊吃邊瘦~
唔怕話你知,其實一直對口服的減肥東西都有點抗拒,因為成份不明,又怕有副作用,但了解過後就對G6消腩丸很放心!

















G6消腩丸(60/)


































6代消腩丸揉合多種健心血配方及美國專利苦橙皮精華及超級藤黃果,有助燃燒脂肪,控熱減腩~



















G6消腩丸產地為台灣,而一盒有60粒並印有產品的有效日期及其他產品說明!



















G6消腩丸》成份及功效包括:
-      苦橙皮精華:所含之辛樂芬素濃縮達50%,比一般產品含量高6-8倍,有助分解及燃燒腹部深層頑固脂肪
-      超級藤黃果:所含有機酸HCA高達60%,比一般產品含量高2-6倍,有效抑制脂肪合成和提升代謝,對抗三高
-      納豆激酶:溶解脂肪,疏通血管,瘦身強心
-      武靴葉:減低甜份吸收,控甜健心
-      甘蔗原素:降低脂肪,燒脂護心


























產品除了有詳列產品成份之外,更有營養標籤~
而且產品是經由最高國際製藥標準的GMP質量生產,再經香港食品安全測試,成天然,不含西藥成份,絕無副作用,可以放心食用!



















一盒有60粒,以30粒為一小包,方便帶出街,絕對無唔記得食的理由~
而包裝是以密封式的包裝,即使開封後也可以隨即拉實密實封口,以確保產品可以保持在最佳的狀態及確保衛生!





















即使將產品包裝鐵罐不跟身,也可隨時查閱產品的簡單資料~




















也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G6消腩丸就好似平時見到藥丸SIZE無異,呈橙色的!


























如果有留意我的社交平台,就在出發去日本旅行之前,就收到產品並開始服用,當然也有帶著在身上啦~
去得旅行當然是每天都找出美味的食物啦~



















不知為知日本的美食不論甜品/熱食等都是十分美味,實在忍唔到口,大家有無同感?



















早出晚歸,日日行行重行行,所以消耗的腳骨力都唔少,所以食量都比在香港時多~
但好在有G6消腩丸日日陪住我,已經連續服用了3星期,效果真真真係唔錯!




















便秘問題經常都圍繞著女性,我也不例外,我有時要隔3天先可以去便便,搞到成日肚脹脹,宿便就這樣累積下來,所以肚腩唔多唔少都因為有宿便問題~

我服用初期,便便的次數密左,但沒有肚瀉的感覺,是正常的便便,也沒有其他減肥口服產品吃了會有心跳加快的問題出現~
而且排量都比平時的多,而且過程非常暢順,無咩肚谷谷的感覺真係好輕鬆!
再配合我平時間唔時都有Keep住做家中的小運動的習慣,肚腩已經有明顯的改善!


























一向我都不太重視體重,我覺得只要健康身形適中就可以了~
經過一星期的豪食日本之旅,體重竟然不升反跌,效果令人太驚喜了!




























總結:
G6消腩丸可以重點幫我改善宿便問題之餘,仲可以排毒清熱,令我面色更加好~
即使在此段時間期間,吃了被大家公認為熱氣的食物,好似薯片、燒肉、吉列炸物等,臉上也沒有爆過一粒暗倉(利申:我是乾燥肌)!
一邊吃一邊瘦,真係唔係唔得架~不過大前提要自己配合均衡飲食,作息定時,同埋要做適量運動,世界沒有免費午餐,所以各位姊妹要一齊加油!


銷售點: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G6消腩丸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G6消腩丸 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