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哈日小資女の選【一日一面膜篇】● 日本LuLuLun Precious面膜

乾燥天氣來襲,作為乾燥肌的每天都要忙著為肌膚補水,方可勉強拯救到乾巴巴的臉珠~
近日溫度降低,濕度太減之餘,加上我每三星期都要接受一下激光打斑療程,激光令肌膚的水份太太降低,所以用了一些不夠滋潤的護膚品,就出事啦!

這個天氣我真的會一日一面膜,就算幾晚回家都好,都要敷個面膜先安樂~
作為一個小資女,Budget唔多,但每日敷面膜的消耗量好高,所以平時都會選一些CP值較高的面膜,然後大手入貨!


















最近就收到來自日本LuLuLun全新推出的Precious系列面膜,相信各位有少少護膚經驗的美美都唔會唔識佢個大名~
每次去日本都我會大手掃貨,抬返香港~原來佢宜家呢黎左香港啦!(心心眼)

全新推出LuLuLun Precious系列是針對對抗肌膚老化的保養面膜,添加更高品質配方,預防肌膚乾燥、細紋產生,滋潤以及呵護我們的肌膚,讓我們擁有逆齡肌膚、保持迷人光彩,向衰老印記說再見~

LuLuLun Precious系列一如以往,成分採用無香料、無礦物油、無色素以及日本製!
此系列推出兩款產品,包括濃密保濕型(紅)以及彈力光澤型(金)!



















日本LuLuLun面膜–濃密保濕(紅)
LuLuLun Precious Red
HK$357片裝)/HK$14832片裝)

濃密保濕特別適合眼唇周圍呈現小細紋、皮膚乾燥及粗糙者使用~

此產品特別添加四種日本產的米萃成分,包括「米糠油」、「水解米胚芽萃取」、「米神經醯胺」以及「米糠萃取」~
另外嚴選原產地的三種植物萃取精華,包括三重伊勢的「海藻精華」、和歌山的「梅果精華」及長崎的「山茶花種子精華」!

當中是米糠油含豐富維他命E,以優質的油脂來潤澤肌膚,維他命E具有強力的抗氧化功效,能夠阻隔自由基對細胞的侵害,延緩肌膚老化!



















日本LuLuLun面膜–彈力光澤(金)
LuLuLun Precious Gold
HK$357片裝)/HK$14832片裝)
彈力光澤適合在意肌膚暗沉及斑點者~

其內含五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包括酪梨精華、巴西梅精華、玫瑰蘋果葉精華、咖啡種子精華及南非國寶茶精華~
它蘊含四種豐富維他命成分(維他命B3B5CE),能淡化細紋、改善膚色暗沉。可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透亮光澤及富有彈力,打造出乾淨及具有透明感光澤肌!

























有代理商將面膜帶到來香港,背面當然有中文字解說,俾香港人更加方便閱讀!



















我收到的是7片裝的面膜,撕開膠袋就可以開始使用~
入面有7片,取出1片之後,可以沿邊邊的密實封口拉返埋留待下次再用,這可以防止精華蒸發~
不過我還是建議開封後最好盡快使用,可以使面膜精華發揮最大功效!




















面膜紙是綿質,好柔滑親膚貼面~
而且LuLuLun的秘訣是調配出每天適合的美容成分及比例,採用精算過最適合每天使用面膜的膜紙厚度(0.42mm),不易撕破~




















大約敷於臉部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可以每天使用~
取下面膜後,面膜紙還是濕潤的,可以稍作按摩,加速精華滲透能力~
























最近臉珠都特別乾燥,水份度唔合格呀T_T
不過用過濃密保濕這款面款之後,水份度就大大提升,肌膚即時變得水噹噹哦!


總結:
這款面膜實在太化算,HK$5一塊,即使一日一片都唔覺得肉赤~
這兩款全新推出這兩款更蘊含多種維他命成份,可以為肌膚補水兼抗氧化,如果打算出外去旅行的,我建議可以帶一包,每晚敷一片,Keep住精靈靚樣,旅行周圍影相都上鏡D啦!

























銷售點:全線LOGON獨家發售


Lululun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Lululun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