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全面呵護肌膚 ● Manuka Doctor麥盧卡蜂毒面膜

秋冬一來到,肌膚繃緊乾燥感經常出現,所以時刻補水是必須的~
我亦都會轉用比較水感及滋潤度高的護膚品,希望可以大大減低乾肌感~

除了平時勤力早晚塗護膚品外,在家中額外的保養非敷面膜莫屬,早前就收到一盒以「蜂毒」為主要成份的面膜,可以全面滋潤及呵護肌膚!




















Manuka Doctor 麥盧卡蜂毒面膜
Rejuvenating Bee Venom Face Mask (50ml)

蜂蜜用途廣泛,而且極具營養價值,能夠滋潤之外,對對腹痛、乾咳、便秘等有療效~
而這罐面膜是以「蜂毒」為主要成份,大家聽到「蜂毒」係咪有D卻步呢?
其實蜂毒不是毒素,而是工蜂線和副分泌出的具有芳香氣味的一種透明液體,這種液體貯存在毒囊中的墊刺裏,由墊針排出,蜂毒是提取蜜蜂身上的毒液,但不
會對人體造成傷害,而是種珍稀護膚液體!




















面膜是由英國製造,開封後最好六個月內完用~


























面膜蘊含蜂毒、蜂王乳、蜂膠、玫瑰果油、維他命E等多種修護成份,可以全面呵護滋潤肌膚~當中蜂毒能有效重塑骨膠原組織,提升肌膚彈性,喚醒肌膚明亮光彩~



























也經過多個皮膚科測試,能有效滋潤肌底深層保濕讓肌膚變得幼滑年輕,最重要一點也是不含PARABENS及其他有害物質,性質溫和!



















扭開瓶蓋,內還有一層白色的膠蓋,有效防止產品在運送中途溢出~


























面膜的質地比較厚身綿密,可以在肌膚塗上一層塗塗的面膜,不會因為太流質而滑下!
















可以用於卸妝及潔面後使用,可以連臉及頸部都塗上一層薄薄的面膜,大約敷15-30分鐘~塗開時記緊要避開眼周肌膚!

建議一週可以使用2次!



























面膜在肌膚上會慢慢滲透落肌底,而令表面的面膜慢慢變乾,就可以以清水洗掉!





















我就會比較建議用沾濕的化妝棉輕抹開面膜會比較容易洗掉~
過水後,肌膚立即感到明亮水潤,膚質變得滑滑似的,而且可以將原本暗沉的肌膚變就透亮醒神~不錯!





















相信連續使用,就可以幫我在這個秋冬天氣解決多個肌膚問題,全面滋潤呵護肌膚!



Manuka Doctor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