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頭髮の享|洗出森林系天然女神的秀髮 ● Moist Diane BOTANICAL森林系洗護系列

上星期在日本東京旅遊回來,身邊都圍繞著不同的日本美妝產品,完全可以滿足哂我這個哈日族的思鄉情懷~

日本的美妝產品多不勝數,當然也不少了頭護理產品一份啦~
在日本行逛不同的藥妝品店,都會發現到Moist Diane BOTANICAL這個品牌的洗護產品的蹤影,但是要我在日本抬回來香港,我實在拿不起勇氣來~

















幸好我是生活在多元化的香港,香港已經率先引入品牌全新推出《森林系洗護系列》~我也好幸運地收到一套(嘻)
聽閒這個系列在日本一推出,已經風靡日本,而且大受當地Blogger及模特兒等極力推介!

回到香港至今已經連續用了一星期,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Moist Diane BOTANICAL森林系洗護系列
一共有2款,分別是粉紅色瓶的森林極緻修護系列,主要是適合染燙或受損髮質使用,而綠色瓶的森林柔潤洗護系列,主要是適合乾旱或糾結髮質!

因為近幾個月又經常染髮,令到髮質某程度受損害,所以我就選擇了粉紅色瓶的極緻修護系列,好讓我可以及時拯救我的秀髮!























Moist Diane BOTANICAL
極緻修護洗髮露 (無矽)
HK$99/ 480ml


















這系列摒棄一切可用草本替代的化學物,加入90%以上森林植萃精華,充分利用大自然的力量護養頭部皮膚,讓頭皮直接吸收花果天然精華,從根源孕育亮麗秀髮,同時散發清新植物果香,宛若新生!























極緻修護護髮素
HK$99/ 480ml
它們蘊含2大修護油和4大植物精華,為髮絲營造天然保護膜,修復毛躁。保護頭皮健康,防止毛囊阻塞~






主要成份及功效:
-      2大源自夏威夷天然修護油:
夏威夷胡桃油 - 修護紫外線對頭髮造成的傷害。
夏威夷堅果油 - 含豐富脂肪酸和維他命,對抗髮絲老化。
-      4大植物精華:
大紅花提取物 - 完美防禦髮尾開叉。
熱情果提取物 - 修護頭髮及修復髮尾開叉。
番石榴提取物 - 保護頭髮防折斷。
火龍果提取物 - 令頭皮保持青春活力。
-      混合10種有機植物提取物,包括迷迭香、蜀葵、黃春菊、鼠尾草、薰衣草、百里香、金盞花、大馬士革玫瑰、艾草及乳薊,為頭皮適度保濕,平衡油脂分泌。

而且它們是以6不含無添加配方製造,不含Paraben 防腐劑、石油系洗淨劑、礦物油、動物性原料、合成着色料及硫酸鹽!


















扭轉泵頭就可以開始使用~

























洗髮露呈透明狀,加水後的起泡量不多,以革命性以天然摩洛哥堅果油作為洗淨成分,3倍豐盈的泡泡,富有彈性,適度清潔和呵護頭皮~
因為它不含硫酸起泡劑,所以唔會因為它以清潔力太強令頭皮失去水份,令頭皮乾燥,影響髮絲健康!
























過水後就可以用上護髮素,平均按摩於髮絲上~
由於護髮素比較Rich,所以盡量唔好掂到頭皮,以免令頭皮髮囊閉塞,影響頭髮生長!




















因為上個月又去染完髮,髮尾特別乾旱同有開叉打結的情況~




















使用了這套洗護產品一星期,乾旱的髮絲立即變得順滑亮澤,毛躁感大大減低~


總結:
近年洗髮產品都是流行「無矽」的,其實「矽」的一種化學物質,可以能夠瞬間撫平毛躁的髮絲,更可令秀髮順滑一點~
但其實長期使用,對頭皮及頭髮都要造成負擔,嚴重的更可以引致脫髮的問題~
所以這一兩年間我選用的洗髮產品都是要「無矽」,雖然不可以一下子把你的頭髮洗至順滑,不過總好過將有害物質累積吧~

所以這套達90%天然成分的洗護產品,十分喜愛,對頭皮及頭髮減至最低的傷害,而且洗髮時散發出天然清新植物果香,令人感到十分舒緩~是近期大愛的洗髮產品!


















銷售點: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Moist Dian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Moist Diane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