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轉季敏感好幫手 ● Derml F 全效面部保濕乳

年紀漸長,肌膚的問題愈來愈多~
加上時冷時熱的天氣令人無所適從,一覺唔留神,就會引發起肌膚敏感的問題~
試過敏感就知道敏感時十分難耐,唔想加重肌膚的負擔,在選擇產品時就要特別留心!

早前再次收到來自日本精煉水美容權威Derml的產品,是全效面部保濕乳~
正好幫我捱過這個溫度飄忽的季節!

















Derml F 全效面部保濕乳
Facial Hydrating Cream
HK$560 / 50g
適合任何膚質(尤其適合嬰兒或孕婦肌膚)

這個品牌大家如果有留意開我的分享文,應該都不會陌生~
早前也曾經介紹及使用它們的產品~

分享文回顧:
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液>https://goo.gl/Khy8SK
Derml S抗氧化防曬極致精華>https://goo.gl/rNxStk


簡易介紹一下品牌~
Derml 是來自日本的護膚品牌,Derml全線產品由山忠研發、生產及包裝,過程全部由日本製造,是信心及質素的保證!
Derml化繁為簡,提倡精簡而不過份簡單的護膚概念,認為只要生產最優質的美容產品,精簡的程序亦足以提升肌膚質素。

它們的產品主要成分包括特濃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及皇牌原創活化精煉水,成分天然,功效顯著,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尤其適合敏感皮膚及追求高品質的護膚品的專業女性!



Derml F 全效面部保濕乳是針對面部及眼部肌膚使用,加上乳霜狀的質地,質感滋潤而不膩,能為肌膚帶來長效保濕,更可改善暗啞粗糙問題,具保濕及抗衰老的雙重功效!


















產品是由日本製造,包裝非常簡約~
而產品除了有紙盒包裝外,瓶身都是以原封的膠紙包裝,感覺十分新鮮衛生!


















就快來到聖誕佳節,品牌都十分貼心的,Tailor-made了我的名字在包裝上,十分窩心!
























瓶身一如以往是以簡約的白色包裝為主,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日期,而開封後就要60天內使用,以確保產品的功效可以發揮到最佳的效果!





















產品採用按壓式泵裝,易於控制使用份量,方便衛生!











全效面部保濕乳蘊含皇牌活化精煉水、高濃度EGF、甘油、角鯊烯~
它的質感輕柔,乳霜狀的質地,滋潤而不油膩,具保濕及抗衰老的雙重功效~

透明質酸有效提升肌膚水分,並持久鎖水,避免肌膚因日曬或長期處於冷氣之下而流失大量水分~
為了延緩衰老,同時令受損的肌膚細胞得以再生,產品使用了大量EGF人類表皮成長因子作為主要成分,能於短時間內迅速吸收,達致最佳的護膚效果!

由皮膚科醫生研製,不含香料及類固醇,產品適合所有年齡及皮膚類型使用,包括敏感肌,濕疹皮膚及激光美容療程後使用!



















每天使用兩次,早上及洗澡後/睡前使用~














取適量均勻塗在臉上及眼部周圍,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別忘記頸部都要照顧到哦!
由於它的成份質感極為輕柔,是少數可以連臉連眼都可以塗上的保濕乳~
























用後肌膚即時補水,但完全沒有油膩焗促的感覺,但也保留一層薄薄的水膜去為肌膚鎖緊水份~
提供養份,達至保濕、抗皺及減紋幼紋,令乾燥及受損肌膚重現生機,是這個季節十分適合使用!


總結:
連續使用了2個多星期,他的保濕度不錯,最喜歡它輕盈透薄的質地,即使朝早用完再上妝都唔會起擦子膠碎,而且個妝仲貼服左添!

如果平時轉季會敏感/有濕疹的朋友,我十分推薦這個牌子,產品極為溫和!



















銷售點︰於指定私家醫院及私家診所發售

Derml
Instagram: HKderml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erml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