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Eventの享|免動刀易學變大眼技巧 ● 日本D-UP整形級大眼妝示範會

















每年11月份都有一件美容界的盛事,就是《亞太區美容展》
今年有幸第2年以Blogger的身份去參與其中,會場有各個國家的大小美容品牌,包括化妝、護膚、美容儀、頭髮、美甲等等,盡在不言中 !


















而今次入去場內主要就係參觀日本品牌D-UPCounter
相信各位愛化妝的女士都唔會唔識呢個品牌,佢係日本人氣品牌,而D-UP的眼妝系列一直是專業化妝師的首選,又是哈日族又是Freelance化妝師的我就十分喜歡它!
























Counter內放滿品牌的產品,現場還有化妝師可以即場親身試用它們的產品!
























這盒幾盒D-UP的雙眼皮貼是打造大眼妝容的最佳法寶~
藍色盒的是雙面的雙眼皮貼,而綠色盒的是單面自然雙眼皮貼,而且每盒內附一個小叉,方便使用,選用雙面或單面可以按個人需要而選購!

如是單眼皮的人,我建議用雙面,如本身是雙眼皮,但摺位不明顯或是內雙眼皮的,我建議用單面!

它們都能達至整形級的雙眼皮效果,長效持久24小時,令您全日輕鬆擁有迷人電眼,除獲得日本電視及時尚雜誌高度推薦外,更榮登上日本@cosme 第一位!





















而品牌另一好用的產品就是這支超強力假眼睫毛膠水,也在日本電視節目及時尚雜誌強力推薦!
我現在幫人化妝都是用緊這支,超好用!


















它可以防水、防汗、防油脂,用足全日都唔會有移位問題,而且用上乾掉會是透明色澤,當假眼睫毛有鬆脫現象, 可即時以D.U.P.假眼睫毛膠水迅速修補!

























而日本的假眼睫毛都出名好用自然又輕身~
品牌也當然有推出一系列超自然假眼睫毛,有朋友好怕戴假睫毛加重眼皮負擔,其實當日摸過上手,而且質地超好又輕身,一共有4款可以配合不同場合的妝容使用!

它們都是特別選用超輕透明梗,支撐力足夠之餘又不會令眼睛有負擔,營造自然電眼,唔怕太誇張!


















在展覽中,品牌更特別邀請特別邀請了曾經參加《Tokyo Girls Collection》時裝騷的性感女神周秀娜及日本知名仿妝達人-Zawachin到臨現場,親身示範D-UP眼妝產品!

















看到右手面的仿妝,Zawachin不論仿外國明星還是孑亞洲明星都一樣神似!





















而當日Zawachin就變成日本藝人安室奈美惠出場,不看鼻及咀實在太似啦~~




























當日就即場示範了使用品牌的雙眼皮貼及超強力假眼睫毛膠水,教大家如果用2分鐘就可以免動刀將眼睛放大~



























首先,可以向前鏡子,找了自己想要的雙眼皮位置,以內附的小叉將雙眼皮貼貼在那個位置,再以小叉子調整一下!

























只是貼上雙眼皮貼,眼形就位置改變放大了!


















ZawachinOn Top在眼蓋上加了少少眼影,建議在眼蓋乾爽乾淨的情況下使用,效果會更佳,因為如果加了眼影等化妝品,好影響它的黏貼力!



















之後先補上眼線~





























下半部份充就是貼假眼睫毛,方法其實都好簡單~
先將原本的眼睫毛夾翹,之後可以用超強力假眼睫毛膠水搽在假眼睫毛的梗上就可以沿著睫毛的根部上面貼上!

























順帶一提,因為大家眼形不同,可以先將假眼睫毛放上眼睛量一量長度,再根據
長度作出適當的修剪!


























再塗上睫毛液把真假眼睫毛連在一起即成!
























完成啦!
大家看出分別來看,眼睛放大了,而且更加有神,即使唔係濃妝,平時返工出街用都真係好自然!
























最後,就梗係要同Zawachin影返張相留念啦~




















原來她在日本出了教人化眼妝的書,好想買呀!
可惜叫朋友去日本時幫忙搵,也有在香港搵這本書,暫時都未搵到有得買,好似出左都一陣子,度度都斷哂貨了~

搵左幾星期了~如果有人知道邊度有得買就話我知啦!萬分感謝!



再次謝謝品牌的邀請出席是次活動!























活動完結後,品牌都送了部份它們的皇牌產品給我回家慢慢使用~
稍後再試下拍片同大家分享下啦!Stay Tuned


銷售點:各大莎莎門市


D-UP Wonder Eyelid Tape 迷人電眼 HK$68 / 120
D-UP Single Sided Eyelid Tape 單面自然雙眼皮貼 HK$68 / 120
D-UP Eyelashes Fixer EX (Clear) 超強力假眼睫毛膠水 HK$68 / 1
D-UP Secret Line 超自然假眼睫毛 HK$75 / 2對一盒


D-UP


是次活動及資料由D-UP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