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療程の享|LightMAC X Bb LABORATORIES 胎盤素更生.緊緻面部按摩療程

臨近年尾聖誕及新年的假期,各行各業都應該十分忙碌~
打工仔工作壓力大、睡眠時間不足、缺乏運動等,都會拎肌膚跌哂Watt,乾紋、暗啞、缺水等情況都出現~

早前就介紹左一款「Bb LABORATORIES胎盤素專業按摩霜」(分享回顧:
https://goo.gl/7Uw3Kp),可以在家中自行按摩作定期保養!

雖然大部份女士都會有在家中日常保養,但我覺得有些時候都要花多點錢到美容院保養,定期作一個深度的保養,會令肌膚愈變愈好之餘,更可以定期獎賞自己,讓自己享受一下俾人服侍的滋味!


















所以我就早前去左LightMAC 體驗「胎盤素更生.緊緻面部按摩療程」~
這療程中也會用著日本醫學護膚品牌Bb LABORATORIES的胎盤素專業按摩霜,但今次就由專業美容師出手,可以舒舒服服躺在床上享受一下!



















LightMAC有數間分店,是次療程我就去到海港城分店~
整間以白色為主,感覺寬敞乾淨整潔,而且光線充足!



















LightMAC也有專業的醫生長期駐守在店內,可以準確分析每位客人的肌膚問題,從而揀選適合的療程給每位顧客!

























而坐下來就有職員遞上熱茶及即用即棄的拖鞋更換,服務十分貼心!



















稍作登記後,職員便帶我到美容室~
因為今次只做臉部位置,所以放下行裝就可以躺在床上,不用更衣!


「胎盤素更生.緊緻面部按摩療程」是分兩個步驟:
1.     碳化鎢嫩膚磨皮
2.    胎盤素專業面部護理





















在進行療程前,先為肌膚進行卸妝及潔面程序就立即開始!


Step 1:碳化鎢嫩膚磨皮





















為左可以令胎盤素專業按摩霜發揮到更佳的效果,先以碳化鎢嫩膚磨皮去除肌膚上的死皮及老化角質等,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提高肌膚的吸收能力!

碳化鎢是一種堅硬、不易變形、低敏感的合金,與皮膚有很高的相容性,所以連敏感肌都適合~

儀器上是以一個負壓窩輪吸力細頭,套上用完即棄的磨皮環貼,毋須擔心感染問題,而磨皮環貼也特有針對不同膚質而設的,同時照顧眼部及脆弱肌膚~
特別針對黑眼圈、毛孔油脂阻塞及角質層過厚的肌膚問題!

整個療程主要是是一個負壓窩輪吸力細頭,上面有一個類似幼滑的砂紙般,以吸力沿著淋巴方向行走,使浮腫面部回復緊緻~而細頭上的吸力比傳統氣壓式吸力更安全穩定!

全程大約十分鐘就完成,完成後,臉上有輕微泛紅,但不嚴重的!


精華導入
#留意!這Step是自費的!不包括介紹的療程在內!




















因為美容師提及做完「碳化鎢嫩膚磨皮」,皮膚要更易吸收,可以就建議我可以加入一個精華作導入,會令肌膚更加吸收~


因為近期天氣都比較乾燥,我就聽美容師的建議,加入這個新出的紅藻精華,可以有效舒緩因天氣轉變而引發的敏感問題,同時具高效保濕功能~




















而儀器這整支精華完完全全導入於肌底,令肌膚即時變到水潤彈滑!



Step 2:胎盤素專業面部護理





















接著,就是最期待的面部按摩部份~
這步驟是用到Bb LABORATORIES的胎盤素專業按摩霜,以美容師專業的手勢,用這一整盒的按摩霜按到我的臉上!






按摩手法比自己的更專業,而且按摩霜含豐富胎盤素及透明質酸,而且也含有薰衣草及羅馬甘菊等精油成份,所以在按摩過程中有大量的水分及營養滲入肌膚細胞之餘,也一邊聞著薰衣草及羅馬甘菊的淡淡花香,十分舒服放鬆



























按完之後,臉上即變得飲飽水有光澤,改善臉部水腫的問題,也增加臉部的血液循環,而且臉上也通透亮白,水潤緊緻,好正呀!




















最後美容師就襯按摩後的最佳時間,給我敷上這片超大的骨膠原面膜~


























這片面膜有別於一般的面膜,是需要自行剪裁的,為左唔好浪費,美容師就幫我敷上全臉連眼及頸的位置!

終於都完成了!
過程十分舒服,職員態度友善,做完肌膚都變得細滑水潤,而少量的乾紋都不見了!超讚!





















二話不說已經敗多次療程,可想言之我對佢評價幾咁高,期待下次療程!


LightMAC


Bb LABORATORIES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LightMACBb LABORATORIE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