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頭髮+護膚の享|由頭到腳天然草本體驗 ● 日本MVNE天然草本系列

社會上充斥著不同的有害物質,所以人們都開始對所吃的所用的都有所顧忌~
不僅用在肌膚上的產品追求天然,連用上頭髮上也是,減低有害物質對傷害~

早前就收到來自日本的品牌MNVE一系列的洗護及身護理產品,讓我這個超級哈日族都可以安在家中可以享受由頭到腳的護膚體驗!




















MVNESPR株式會社旗下主打天然植物性成份的牌子,MVNE的產品均含有豐富的植物萃取物及植物精華油,MVNE提倡“純淨”“自然”“無添加”的護膚理念,讓顧客體驗“自然”之美!






























這套草本無矽靈植物性洗護產品是無矽無硫酸鹽無人工色素無紫外線吸收劑無礦物油~
它添加滋潤頭皮的SPA成分配方:多種天然草本成份,舒緩頭皮同時放鬆心靈;
植物性柔順成份配合植物複合精油,讓頭髮用了無矽洗髮水後依然保持柔順,高機能美容保濕成份,讓頭髮長時間保持滋潤順滑!




















草本無矽靈植物性洗髮露及護髮素都是採用按壓式泵裝,跟平時用開洗護產品無異!

整套系列分別有洗髮露護髮素及護髮精華霜三款產品,它們都採用同樣的配方及成份,多方位內內外外修護髮絲~

當中蘊含多種草本天然精油,各種精油有著不同的功效:
-      薰衣草精油:清熱解毒,清潔頭皮,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功能
-      鼠尾草精油: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能促進細胞再生,修護皮膚細胞組織,調節頭皮頭髮油脂分泌,減輕頭皮炎症和因炎症引發的脫髮問題
-      迷迭香精油:改善頭皮屑,促進血液循環,刺激毛髮再生
-      洋甘菊精油:舒緩頭皮因炎症帶來的痕癢及損傷,并為髮絲帶來光澤及持久滋潤

同時也蘊含白樺樹皮萃取物及人參萃取物,它們都是天然植物萃取物,具有消炎、抗病毒、抑制頭髮纖維中蛋白質溶解,也可增加頭髮的營養,提高頭髮的韌性,減少脫髮、斷髮等問題!





























MNVE草本無矽靈植物性洗髮露
HK$139 / 600ml




























洗髮露呈透明Gel狀,每次用一泵份量已經足夠!





















加水後就產生細密有彈性的泡泡,相比其無矽的洗頭水泡量相對多,可以包覆清潔每一根髮絲~
用法跟其他洗頭水無異,用後也即時感到頭髮變得滑流流!




























MNVE草本無矽靈植物性護髮素
HK$139 / 600ml

過水後就可以用上護髮素!






























每次用半泵至1泵的份量平均按摩於髮絲上~
因為護髮素質感比較濃稠,所以盡量唔好掂到頭皮,以免令頭皮髮囊閉塞,影響頭髮生長!




























MNVE草本無矽靈植物性護髮精華霜
HK$139 / 200ml





























護髮精華霜可以為秀髮作出重點的深層修護,所以就支產品份量比其他的少,以吱裝為主!





























它的質感跟護髮素相似,不過水感度明顯重一點~
建議可以每星期一直兩次,洗髮後取適當分量在乾淨濕潤的頭髮上輕柔按摩,然後洗淨,可以用熱毛巾包裹5-10分鐘,效果更佳!

因為產品都用了不同的精油製成,所以用上這三件洗護產品時,都散發著不同層次豐富的香味(Top : 青蘋果、洋甘菊、香梨;Middle : 金銀花、玫瑰、茉莉、鈴蘭;Last : 檀香、麝香、琥珀香),洗髮同時享受著不同的天然花香,可以舒緩一日忙碌緊張的心情,令人心曠神怡!























貪新鮮的我經常染髮及造型,無疑會對秀髮造成不同程度的影響,髮尾開叉打結乾在所難免~
連續用了產品幾星期, 頭髮不單變得水潤順滑,這無矽的洗髮產品用後也沒有其他的粗糙感,這令我非常驚喜!


照顧了秀髮洗白白過後,也別忘記身體的護理哦~
就襯著身體還有洗澡後的餘溫,立即塗上Body Lotion,可以令肌膚即時得到滋潤,也可以更加吸收!





















MNVE草本精油身體保濕乳
HK$98 / 100g

這支身體保濕乳是以天然草本香味與天然精油製成,成份來自大自然植物,可以為肌膚在睡眠中達到保濕平衡、調節水份及重整紋理!





















當中天然植物萃取物包括,博士茶萃取物薰衣草花萃取物迷迭香葉萃取物鼠尾草葉萃取物洋甘菊花萃取物,配合六種精油,分別有薰衣草精油檸檬草精油迷迭香精油鼠尾草精油馬鬱蘭葉精油及羅馬甘菊花精油!

可以達至高效能保濕,只要安在家中就能達星級皮膚護理級別!





















吱裝的設計,用幾多吱幾多~










身體保濕乳呈白色Cream狀,水感重而且很易推開,質地柔滑,塗開後在肌膚上形成一層水感保護膜般!





























全身都可以用上,但我比較注重小腿的部位,因為小腿在近半年都開始接受緊激光脫毛療程,所以這個部位的肌膚特別容易乾燥,所以每晚洗澡後都會用上Body Lotion滋潤一下!





















塗開後,不會覺得很黏笠,而且用時也散發著多重的天然草本香氣(Top : 青蘋果、洋甘菊、西洋梨;Middle : 金銀花、鈴蘭、茉莉、玫瑰;Last : 檀香、麝香、琥珀香),舒緩放鬆緊張的心情!


總結:
十分喜歡這套產品,特別是它們都是採用天然的草本精油成份,成份天然不傷皮膚之餘,更同時散發天然的花香氣息,用後由頭到腳都散發著天然的草本香氣,就好像用上香水般,圍繞著身體,十分舒緩!




















MNVE
Website: http://www.idealifehk.com/ (MVNE 香港及澳門區總代理)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