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化妝の享|尋找屬於自己的光與影 ● ISPA 四色透光輪廓粉盒

每人都有自己專屬的臉形輪廓,東方人的臉形比西方人遜色,輪廓沒那麼深~
所以好多時都要靠化妝的光影及陰影來修飾臉形,將自己最理想的輪廓畫出來尤其是在上鏡過後,理想的臉形就會更為明顯,更加上鏡!

市面上同類的化妝品十分之多,但就是比較難選色調比較難控制份量力度及深淺程度等~
一覺唔留神畫錯位置或畫得比較深,妝感過濃,就會變成阿梅(SOSAD)




















有見及此,最近IPSA就推出全新Designing Face Color Palette四色透光輪廓粉盒
四合一粉盒輕易提升肌膚自然的紅潤感,修飾輪廓、柔化毛孔及瑕疵,塑造個人的透光感及立體小顏,帶來更高層次的修飾效果~



















我們在化妝時需要光與影,就跟畫畫的道理一樣~
簡單線條可以畫出成品,但只要在上面加上陰影層次,是不是更立體?更真實呢?
所以光與影是非常重要,能充分實現透光的立體層次感!




















全新推出的四色透光輪廓粉盒一共推出了15款色調,適合不同肌色,分為三大色系:
-      PK色系系列(PINK):適合標準膚色
-      OR色系系列(ORANGE):適合過度紅潤的膚色
-      RD色系系列(RED):適合蒼白膚色








































相信對IPSA有少少認識也知道品牌有部IPSALYZER專業皮膚儀~
為左大家更加了解自己的肌膚的9大範疇,可以幫顧客選出最合適的產品!
























最近亦新增「肌膚紅潤度測定」,可以找出個人肌膚的本身紅潤度~
再於15款色調中選出最合適的四色透光輪廓粉盒,調節最佳的紅潤感,同時全面提升透光感!





















而我檢測到的本身肌膚的紅潤度比較高,而膚色比較白晢,所以最適合我的色調是100OR,以偏橙系來平衡臉部及頸部的肌色!




















IPSA Designing Face Color Palette
四色透光輪廓粉盒
HK$430 (15)

Face Color (Refill) 多用途透光彩粉 (補充裝)
HK$180 (27*另售補充裝,可自行組合


鏡面簡約的粉盒,小小一盒帶出街用都唔怕阻位!




















我這盒就是100OR,屬於橙系的色調!




















使用方法亦都非常簡單,打開粉盒就有簡單的使用提示,以次序順時針使用,接下來跟大家示範一下囉~



















而粒盒內附了一個雙頭化妝扁掃,一邊大一邊小,可以按不同的部位使用~
它的毛質以馬毛製造,毛質都幾柔軟,防止粉末糾結,令粉末更均勻細緻,而且抓粉力不錯!




















 
在這四格的粉末中,皆注入嶄新高透光色調技術,由三款成分:透光提亮粒子纖細顯色粒子平滑貼膚油分組成~
只需輕輕掃上一層便能折射肌膚原有光線,全面提升透光感!


























而它的粉末非常幼細,能順滑地延展於肌膚上,令肌膚表面毫無掃痕,不留痕跡,達到真正「融入肌色」的最高境界~
我在手上測試也來回塗抹多次來顯出這色調!


















粉質超幼滑,掃上沒有任何飛粉的情況出現,超讚~



第一步:胭脂





















在四格中,由左上角胭脂的一格開始~
胭脂蘊含自然漸變紅光粉末,賦予白裡透紅的通透紅潤感,而且容易調節紅潤度雙頰輪廓提升!

位置可以掃於眼尾對落,鼻頭對出的交叉點一處,也是面頰上最高的一點打圈掃上!





















效果超自然,雖然顯色度不高,但可以多次掃上,以防一下子將過多份量落於臉上白裡透紅,效果好自然!



第二步:光影




















光影揉合細緻明亮珍珠粉末,有效柔化毛孔、遮蓋幼紋,提升透光感~
光影部份就可以在額頭、鼻樑、鼻頭、唇邊、下巴、眼下C字位及眼肚下的位置!














輕輕掃上剛才提及的位置~
掃上後可能平時化妝不會覺得有所不同,但的Spotlight底下,感覺就大不同了!


第三步:陰影





















陰影具有光暗層次粉末,易於與肌膚相融合,塑造自然陰影效果,輕易打造立體小顏妝效~
至於陰影部份,就可以在面頰下巴兩側、耳旁及下巴近頸的位置掃上!





















可以而Z形的方式大面積掃上,這陰影粉的色澤都好自然,顯色度唔高,可以多之掃上唔會怕太過深色令妝感變濃!



步:修飾粉末




















修飾粉末蘊含柔焦粉末,柔和每種色調,令色澤猶如融化於肌膚之中,並可以修飾毛孔及粗糙,提升透明感~





















可以掃於眼底及鼻翼旁輕輕掃上~
鼻翼旁的位置通常有毛孔問題,輕輕掃上一層就有柔焦的效果~






















用上這盒四色透光輪廓粉盒後,妝感都立即變得立體通透,而且妝感十分自然不造作~
好適合化妝新手或是上班/返學的淡妝使用,為平凡沒特色的妝容加上立體感,氣色都立變好!


 






















大家只要按著簡單步驟,自然立體的妝容人人都做得到!




















你都想試下?
可以click入 http://ipsa-me17.com/colorpalette 登記親身體驗進行IPSALYZER紅潤肌色測試,體驗屬於你的四色透光輪廓粉盒,完成後可獲品牌產品的體驗套裝!



再次謝謝品牌的邀請 :)


ISPA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SP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