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為暗啞肌膚重現新「肌」● PHYTO-C Velvet Gel維他命B12細胞活化精華

終於都放完農曆新年假,這星期大家都開始投入工作了吧~
連續幾日假期,就算唔出街玩都總會在屋企自娛,好似煲劇打機咁,遲遲都唔願瞓~
睡眠不足加不定時,搞到臉色都差左之餘,仲會影響新陳代謝,令肌膚變得暗啞欠光澤,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亦會下降,繼而影響膚質添(SOSAD)!

好彩我係新年前就收來自美國的醫學級品牌全新推出的肌膚再生治療系列-Velvet Gel,助我可以在缺少睡眠的時候都可以保持肌膚有光澤水潤!

















PHYTO-C Velvet Gel
維他命B12細胞活化精華
HK$550 / 15ml
適合敏感乾性成熟皮膚

這個品牌是來自美國,由國際知名生藥學專家兼植物化學科學家Dr. Mostafa Omar2005年成立,是現時全球唯一擁有L-抗壞血酸專利配方的醫學級美容品牌,並成功運用於護膚品!

品牌宗旨是選取純優質天然草本植物,以頂尖科研技術,研製革新有效的護膚配方,以改善皮膚健康和外觀!





























包裝以品牌的標貼封口,加上包裝上的雷射標籤,可以確保買到的是正貨!













































產品是由美國製造,包裝背面都印上成份等產品資料~




















這支Velvet Gel維他命B12細胞活化精華能為肌膚提供加倍營養的同時,能加速細胞自我修復能力,改善脆弱的肌膚細胞,為敏感性皮膚安心注入營養!




























撕開原封的膠紙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跟其他精華無異,以抽取式滴管設計,方便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精華呈透明紅色的水狀,質地比水幼滑一點,滲透度高,被肌膚迅速吸收~

它的成份分別有維他命B12、維他命B3、維他命B5、維他命E、輔酶Q10、五胜肽、乙醯-L-肉鹼及賴氨酸

功效:
複合多種維他命及氨基酸,能提供加倍營養及抗氧保護,加速細胞自我修復能力,對抗肌膚衰老及改善脆弱的肌膚細胞
• 加速細胞內的新陳代謝,以活化肌膚,令肌膚再生
• 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疲倦及蒼白膚色,令膚色紅潤
• 有效促進酵素組成,保持肌膚健康























精華可於早晚使用,用於潔面及爽膚後,每次大約用1泵左右份量就可以塗於全臉及頸部~




















均勻塗抹全臉,肌膚立即飲飽水一樣,水噹噹的,而且乾紋都有即時減淡~
重點它是沒有任何味道,感覺十分良好!

總結:
一收到產品我都立即開始使用,在新年期間連續使用了約2星期左右,即使夜瞓左都唔會令肌膚變得好暗趾疲倦,補水度都十分之好,瞓醒起身都唔會覺得臉頰是乾巴巴的~大愛~
















PHYTO-C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PHYTO-C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