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生活の享|多用途舒緩鎮靜體驗 ● 敷健寶【眼臉敷墊】

隨著推陳出新的護膚品及美容儀器在市面上出現愈來愈多人都有在家中自行護膚敷臉的習慣~
但有部份美容儀器價格不是人人可以負擔到,但局於單單使用護膚品而已~

而最近我就收到一副價廉物美的臉敷墊孖寶,可以單獨使用,亦可以配合護膚品使用,有效舒緩眼周肌膚的疲勞問題!


















敷健寶【眼臉敷墊】
HK$349 (眼部及臉部)
























品牌一直致力於研發一系列的醫療及護理產品,以加快修護肌膚機能為目標,通過成效超卓的「冷熱深層滲透療法」和專利獨特的無害粒子,改善及解決各種常見的肌肉創傷:紅、熱、腫、痛等,讓肌膚迅速復元,回復最Fit狀態~

敷健寶也有適合身不同部位的敷墊,肩頸手肘膝蓋等,用途廣範~今次我就收到用於眼及臉部的敷墊!


















VidaPerla敷健寶全部產品均由高標準的醫用級原料製成的,通過安全測試、無毒、無污染,並獲CE歐洲合格認證及美國FDA認可為安全有效!


















大塊的是用於臉部,而眼罩型的是用於眼部!


























敷健寶是以恆溫豆代其他般敷墊常用的甘油基凝露袋,恆溫豆是一種石化凝露的天然替代品即使冰凍後也不會使敷墊收縮變硬,仍能幅蓋九成肌膚~

而恆溫豆不會在微波爐中分解,使用方便,無毒,可重複使用,更不會出現洩漏,安全可靠!

敷墊以透明密封式軟膠入面藏著一粒粒粉紅色的恆温豆~



















敷健寶「眼敷墊」採用先進創新的「冷熱雙效深層滲透」技術,有效滲透至肌肉組織層,冬天放進微波爐約1分鐘,如沒有微波爐的也可以以熱水座熱!
熱敷能促進血液循環,冷藏後冷敷亦能舒緩眼部壓力~

冷熱敷交替方式,有助於擊退黑眼圈、浮腫細紋、鬆弛眼肌和減低近視形成的機會!


















「眼敷墊」配以彈性的橡筋,可方便戴在頭上使用!



















除左用於眼部,如果遇到發燒也可以冷敷作退熱作用!


















敷健寶敷墊」可以以冷敷幫助收縮毛孔及控制油脂分泌,也可以防止過早老化和皺紋的出現及有效減淡曬後泛紅的問題~而熱敷即可促進血液循環,減少臉部浮腫!



















它附有魔術貼的束帶,可以固定在頭部,鬆緊可以自行調較!





















敷墊」「眼敷墊」的分別是有眼睛的位置,可以一面敷一面煲劇玩手機~
在冬天我都比較喜歡熱敷,熱敷令毛孔瞬間打開,即時塗上平時用開的護膚品都特別吸收!

























除此之外,也可以將它放於肩頸位置,有效紓緩肩頸痛扭傷和僵硬等不適,好適合我長期使用電腦工作及打文等,即時紓緩不適酸軟感!


總結:
這兩個孖寶用途廣範,美顏之餘也可以舒暢肌肉不適感,對肌肉扭傷酸痛等症狀也有舒緩功效~而且可以重覆使用,真係居家必備之物!




























銷售點:
- Log-On 四間分店: #FestivalWalk #MetroPlaza #CityPlaza #iSquare
- GigaSports


Vidacasa敷健寶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Vidacasa敷健寶 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