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Eventの享|締造發光透明肌 ● KOSÉ SEKKISEI雪肌精MYV御雅系列

白白滑滑的肌膚十個有九個女士都想擁有,但單是追求白滑在現時來說已經OUT了~
白滑的肌膚,再加剔透發光有血色的肌膚才是皇道!

市面上的美白產品多不勝數,作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哈日族,對於日本的產品可以話係絕對偏愛~
最近,來自日本的品牌KOSÉ SEKKISEI雪肌精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產品雪肌精MYV御雅系列》,雪肌精的產品一向都受很多女士們歡迎,當然我也不例外(心心眼)!





















雪肌精御雅系列是以日本獨有之「雅」(MIYAVI)的美學為基礎而誕生~

「雅」(MYV)又指如雪般白嫩柔滑,沉靜典雅的氣質,堅毅的內心,可以從肌膚及由心而發的光芒,如新雪般的透明感~MYV系列將日本獨有的深度及質感,融入外表及內心!



















這系列產品一共有8款產品,由洗面卸妝、化妝水、按膏、美容精油、面膜、眼霜及面霜都一應俱全~

它們的產品都嚴選的和漢植物萃取液,包括熟薏仁萃取液、金櫻子萃取液及金盞花萃取液,可以為肌膚保持明亮及潤澤感,讓肌膚滿溢滋潤感及擁有優秀的保濕效果,打造有利於和漢植物萃取液發揮功效的肌膚環境!

由洗面開始到護膚每一個步驟都可喚醒潛藏於肌底的光芒,達到透明感的極致,滿足一切肌膚所需,成就優雅肌膚!






















早幾日有幸獲邀參加產品的發佈會,仲即場跟著大會美容顧問講解,差不多每件產品都即時試上臉,沒有什麼好得過可以親身用上,講到第一身感受同大家分享!




















大會更邀請到日本雪肌精代表佐佐木秀世部長遠道而來,親身為我地講解全新系列雪肌精MYV產品的由來、設計及功效等!




















雪肌精MYV Treatment Cleansing Cream
HK$360 / 130g














它是卸妝霜,質地很柔滑,很易推開,而且擁有天然精油的澄澈香氣,用起黎令人感到十分舒緩!























以指尖取約車厘子大小的分量,置於額頭、面頰兩邊、鼻頭及下巴五處~再於全臉打圈讓其跟粉底等的化妝品殘餘物或污垢融合!
但當天親身試上,就卸了下半張臉,用溫熱的毛巾抹乾之後,肌膚感到十分水嫩,也沒有因為卸妝而帶走肌膚上的水份,很讚!





























雪肌精 MYV Concentrate Lotion
HK$750 / 200ml
化妝水採用雪肌精MYV原創的嶄新高滲透技術,讓滋潤能滲透至角質底層~而它同樣配合天然精油的澄澈香氣,可達致優越美肌效果!


















它跟其他化妝水無異,開口小大適中建議是以化妝棉一併使用~













化妝水質地呈半透明水狀,流動性高,拍上肌膚很快就被吸收,滲透度高~
在卸妝及潔面後,可以以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輕力塗抹於全臉,可以即時令肌膚有第一步的滋潤及補水作用!




















雪肌精 MYV Concentrate Oil
HK$750 / 40ml

這支美容精油是我在眾多產品中最喜愛的一款~
油份可以有效鎖住肌膚水份,它配合豐富的薏仁精油,柔滑的觸感及延展力,感受每一吋肌膚的柔嫩細緻,實現洋溢活力及透明感的肌膚~
嚴選提煉自植物的潤澤油分,實現柔軟兼具張力、光澤的肌膚!



















以滴管狀設計,方便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質地呈透明油狀,質地輕盈細緻,而且塗開後沒有黏膩感,使用感非常舒適!




















同時也可以配合這個刮沙美容儀,可以配合美容精油以獨有的按摩手法為肌膚進行排毒按摩!
















這個刮沙美容儀配合一併使用及按摩,臉頰即時感到血液循環,可以有助肌膚的吸收力,好正好舒服哦!





















雪肌精 MYV Concentrate Treatment
HK$870 (面膜組合:精華素2.3ml x 6 / 面膜6)

按摩後,可以即時敷返面膜,加強功效!
面膜高度配合取自植物的潤澤油分。滿載美容成分的奢華觸感,先柔軟肌膚,將美容成分滲透至肌膚角質底層,實現明澄美肌!

面膜質地好柔軟親膚,冰冰涼涼好舒服,雖然只用了幾分鐘,不過肌膚也水潤飽滿不少!




















雪肌精 MYV Concentrate Cream
HK$1500 / 50g

護膚最後的步驟,當然上返一層面霜,將其水份鎖住及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養份!





















它將和漢植物的濃密滋潤,填滿至角質細胞之間的空隙,引導出肌膚原有的透明感,讓肌膚感受到柔滑飽滿的實感!












它的質地呈乳白乳霜狀,質地同樣柔滑易推,推勻後,沒有太厚重的黏油膩感~
賦予肌膚飽滿的張力及膨潤感,實現如絲綢般的滑嫩纖細膚質!




















雪肌精 MYV Concentrate Eye CreamHK$870 / 20g

當然,眼部亦不能忽視!
它蘊含茶氨酸成份,可以帶來持續滋潤效果的保濕成分,及抱水性高的滋潤油分,實現眼周的水油平衡,而且於角質細胞層層滲入肌膚,為眼眸帶來張力及光澤!












它的質地厚度適中,而且考慮到眼部肌膚纖細而設的眼霜,富卓越的柔滑感~
塗開後,就像溶於肌膚上的滲透感,緊貼皺紋的縫隙,試上手上時,乾紋都即時有減淡的效果!


























差不多將所有新產品都試上面,用後肌膚嫩滑水潤不少,而且多也了一層光澤感,而且化返個妝都覺得個妝感特別貼臉及有氣色的!










大家有冇留意這系列產品的設計好特別,簡約時尚,以減法美學設計,而日本傳器皿的觸感來打造,瓶身運用了錘印紋理,拎上手時特別有觸感及優雅感~

而它的紙盒包裝也是以日式包裝便當的設計,設計得像個首飾的包裝盒般,好有心思,送禮自用都咁開心!























以上產品是採用漢方植物成份為主,性質溫和不刺激~
美白真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想一步一步來,首先就要令自己的肌膚增加光澤及透明感,白滑的肌就旨日可待所以要想擁有如雪般散發的光芒透明感肌膚,這套系列真的不能缺少~各位姊妹!加油!



















*KOSÉ SEKKISEI雪肌精全新MYV系列將於201741正式發售*


雪肌精 MYV Treatment Cleansing Cream
HK$360 / 130g

雪肌精 MYV Treatment Wash
HK$380 / 200ml

雪肌精 MYV Facial Massage Cream
HK$500 / 100g

雪肌精 MYV Concentrate Lotion
HK$750 / 200ml

雪肌精 MYV Concentrate Oil
HK$750 / 40ml

雪肌精 MYV Concentrate Treatment
HK$870 (面膜組合:精華素2.3ml x 6 / 面膜6)

雪肌精 MYV Concentrate Eye Cream
HK$870 / 20g

雪肌精 MYV Concentrate Cream
HK$1500 / 50g

再次感謝品牌的邀請 :)


KOSÉ


是次活動及資料由KOSÉ邀請及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