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百搭抗敏天然精華油 ● gülsha晨露純玫瑰精華油

來到每年最討論厭的潮濕天氣,時濕時冷,叫人無法適從,最可怕的就是會令嬌嫩的肌膚容易引起敏感問題~

而在肌膚敏感的時間是最脆弱,所以選擇護膚品都要特別小心,近年我都愛轉用成份天然的護膚品,減低對肌膚的負擔!

近年油類的護膚產品興起,起比其他水感類多的精華等產品更可以有效鎖住肌膚內的水份,達到肌膚水油平衡,保持肌膚狀態健康!




















gülsha晨露純玫瑰精華油
HK$399 / 20ml

最近就收到來自土耳其伊斯帕爾塔的天然玫瑰護膚品牌gülsha送來的晨露純玫瑰精華油,它含有豐富的Omega 3, 6, 9及人體所需的脂肪酸,有效舒敏降紅、修復細胞、抗氧去皺,真正預防及改善敏感症狀,而且其質地潤而不膩,一年四季也十分適合!



























產品是以100%天然成份製造,不含礦物油、酒精、化學防腐劑(parabens)、人造色素或香料,敏感/脆弱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而它的用途也十分廣泛,可以只要按你的肌膚狀態或不同天氣加入你不同的護膚程序,如精華素、面霜、粉底、面膜等,就能令你的整套護膚品的抗敏修復力Double up

產品底部也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產品是土耳其製造,瓶身都印有相關成份資料~
開封後最好6個月內用完,以保持產品可發揮到最佳的功效!





















全新的產品是以原封的膠紙封口,以確保產品是第一手產品!



















抽取式滴管設計,方便控制使用份量~











質地呈透明的油狀,質感非常流動性高,而且非輕盈易推,滲透度高!

產品的獨特配方,細分子、高滲透以及易混和的特性,能將當中的有效成份: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油及其他植物成份如椰子油、玫瑰果油及紫蘇籽油等混和於其他的護膚品裡,再滲透至你的肌膚底層~
從而達至修復細胞、抗氧去皺等功效~而單用作精華素使用亦可增強肌膚抗敏修復力!





















精華油用途廣泛,當然可以單獨使用,作精華使用~
可用於爽膚後將幾滴抗敏調配油直接塗於面頸位置塗抹開,質地潤而不膩~修復力強,更有效減淡疤痕!



























可以再加以按摩,有助產品吸收!





它同樣可以混合於面霜、粉底液及面膜等護膚品使用~
最近都因為天氣轉變大,所以我有時都選手在面霜中加幾滴精華油混合搽上臉~
使保濕力不太強的面霜是保濕度大大提升!





















總結:
使用後,肌膚明顯變得光澤水潤,而且肌膚鎖水度比之前好,沒有因為長時間在冷氣辦公室內而被冷氣將肌膚水份抽得乾巴巴的樣子,放工之後肌膚依然水潤飽滿!讚!
而且成份天然,可以好好持續呵護肌膚~






















銷售點:
-       全線萬寧、屈臣氏及莎莎
-       Zoe by Profex專櫃: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三階3202 號鋪LOG-ON
觀塘apm一樓21號舖LOG-ON
葵芳新都會廣場B101號舖LOG-ON
青衣城二樓212號舖LOG-ON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204號舖CitySuper


gülsha


是次產品及資料gülsha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