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SK-II x National Geographic ● 神仙水極限挑戰【附影片分享】















不論身處任何一個國家或地方,人類總是每天面對唔同挑戰,不管任環境天氣我地肌膚都總是身受其害的先鋒但生於今時今日的社會中,我們絕對是有機會逆轉這個環境的傷害!














最近SK-II在社交平台上火熱的影片,唔知大家有冇睇過呢?

SK-II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呵護女性肌膚~
2017SK-II破天荒與National Geographic《國家地理頻道》,拍攝全新影片系列FACE THE WILD | FACE THE CAMERA 極限挑戰」,邀請四位國際名人分別遠征全球四個極端氣候地方,挑戰肌膚極限!

















而其中一位意大利時尚名人 Chiara Ferragni遠赴美國西部的的安沙波列哥沙漠~
置身於乾燥炙熱、宛如要把人燒焦的沙漠中,Chiara 一邊與國家地理頻道探險家 Hannah Reyes 探索絕美遠古地貌,一邊對抗著脫水、暈眩及燥熱等煎熬!


















在整個艱辛旅程中,她面對著比一般地方更惡劣的環境,猛的紫外線下肌膚水份被迅速蒸發,像被火熱一樣的時候,可以想像到肌膚面對著極大的挑戰~

幸好,有SK-II皇牌神仙水陪伴著她,靠它來保持最好的肌膚狀態,讓肌膚與最嚴峻的環境展開終極對決,誓言打造任何逆境中依然晶瑩剔透的美麗肌膚!
















#FacetheCamera 在極地中保持晶瑩剔透的美麗肌膚,拍攝了一輯廣告照片!



















雖然暫時未有機會可以親身到極地體驗,不過這盒SK-II PITERA PROOF-KIT就可以做一個小小實驗,可以睇到SK-II皇牌神仙水的威力啦!


























今次都拍左條片跟大家分享一下!立即去片!







































擁有「神仙水」美譽的皇牌產品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在開賣至今一直深受大眾喜愛的支持,可見它的功成份不是空口講白話,而且真的可以改善肌膚問題~

如果你再有疑惑,今次就可以做個小小實驗,跟大家一齊見證神仙水的威力!




















首先將普通水及神仙水倒進兩個不同的小樽內~






















實驗中的重要主角出場,就是ISODINEUV




















1滴的ISODINE注入兩個小樽內






















10分鐘後,已經見到兩者的分別,右手面神仙水那邊比較色素已經比另一邊淡一半!


























因為趕及上班,所以決定將小樽繼續等待~
回家後就發現右手面神仙水那邊已經變回清徹通透的!太神奇啦!

一切皆因神仙水蘊含超過 90% Pitera™,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可調節肌膚新陳代謝,恢復肌膚正常的更新週期,長期鎖水保濕,令肌膚持續煥發晶瑩剔透!

即使在惡劣的環境天氣下飽受不受的傷害,但結果是持續使用蘊含獨有護膚成份 Pitera™的神仙水,能有效深層鎖水、增強肌膚抵抗力及修護嚴峻環境為肌膚帶來的傷害!



總結:
本身是屬乾燥肌的我,雖然仲未可以一嘗極地的體驗,不過也曾多次到訪過東南亞不同氣季的日本、韓國、泰國及新加坡等地,不同國家有不同的氣候特色~
日本比較乾燥,加上日日在戶外行走,紫外線加上乾燥下,一直都有用著神仙水,亦可以令肌膚不致太糟糕的境地,肌膚即時得到水份,改善繃緊乾燥肌的問題!

黎緊這個星期就快要回鄉到日本旅遊,SK-II神仙水是不可不帶備的必需護膚品!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神仙水HK$1,280 / 230ml


SK-II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K-II 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