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療程の享|健康身體由暢通經絡開始 ● Dr.BK Laser 養生經絡保健

我跟很多一般都市人一樣,明明知道運動是對身體好,但總是都是說不夠時間為由而漸漸忽略運動的重要性,把身體的毒素及疲憊一直累積,對健康都不太好~

正知道自己懶,所以我都有定期去美容中心進行養生經絡保健,可以促進身體健康,加速血液循環!

















早前就去到Dr.BK Laser進行養生經絡保健》療程,定期保養一下吧!





















Dr. BK Laser致力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專業美容服務,不論是纖體瘦身,輪廓美化,肌膚護理等,他們的醫學美容團隊更為你設計出最切合個人需要的療程內容~

它提供的療程覆蓋的範圍很多,由基本的保濕緊緻、抗衰老去皺、眼部護理等美容Facial之外,去到升級美胸、養生經絡保健、纖形瘦身、產後護理及Aqua Peel等醫學療程也有提供~療程非常全面,方便顧客揀選適合自己的療程!























Dr.BK Laser環境寬敞舒適,以白色為主,感覺很專業潔淨~
在進行療程也先稍作登記及與顧問見面先了解肌膚及身體的狀況,職員便帶我到獨立的房間更衣準備開始療程~





















獨立的房間私人度十足,空間感十足,在舒適的情況下進行療程!


























特別一提房間內也附有一個容量特別大的Locker,可以將自己的私人物品全部鎖起,令人特別安心!


























回家後拍了個自拍照,發現樣子精神多了,一讚的是整個養生經絡保健》療程大約1小時內,美容師體貼細心,每按一個位置都有查詢力度是否可接受,過程十分舒,痛感不算太大而且仲針對我最注重的問題而去進行療程~
我的小腿特易腫經常急步行走加上工經常坐著以致血氣不循環而有毒素積聚而水腫~





























經過療程後,全身都立即鬆哂~肌肉的繃緊感都全部釋放出黎,好正呀!
水腫減掉,仲有輕微修身的效果,好興奮哦!

值得一提,Dr.BK Laser絕對唔Hard Sell,我相信大家都好怕一面進行療程一面被Sell,但它們絕不會這樣,可以俾人舒舒服服的享受療程!



Dr.BK Laser

銅鑼灣分店: 羅素街8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23A
旺角分店: 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31301-02
尖沙咀分店: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8號格蘭中心5字樓501-502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Dr.BK Laser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