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生活の享|即影即有拍下開心紀錄 ● FUJIFILM Instax 紛 FUN 拍同樂日
















去迪士尼做足準備,玩得開心至醒得你~






















剛過去星期日有幸跟好友一同參加由FUJIFILM Instax 及香港迪尼樂園舉行的FUJIFILM instaxfun拍同樂日」,顧名思義活動主題就是拍照

FUJIFILM20167月隆重宣佈成為香港迪士尼樂園指定影像企業聯盟,獨家贊助樂園內的攝影器材,提供FUJIFILM數碼相機、沖印機、相紙和迪士尼處處拍內使用的攝影器材!















是次活動集結了逾400人參加,這個除了可以俾忙碌的香港人與朋友、情人或家人輕鬆一下~
而這個活動也別具意義,大會將扣除退款款項後,其餘的活動報名費將會全數以慈善用途捐贈香港公益金,希望參加者在享受快樂的同時,亦將快樂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活動中的拍照活動,其實是一項攝影比賽,分成個人情侶及家庭組別舉行~
大家集合後,大家先聽聽簡介,了解活動細節及比賽內容!























活動有三個任務,其中一個就是在園內以FUJIFILM instax即影即有相機拍下相關字母!























2個任務就是好像野外定向一樣,在園中找出相關物件再拍下相片~


























而第3個任務就是分組別影出主題的相片,是相中相的意思,三個任務都需要用到FUJIFILM instax即影即有相機!


















在入場前,職員都分派了一個小袋子,放了不少活動中所以物資,一齊浩浩蕩蕩咁出發啦~


















進入園區啦~也是不少人的影相位~


















由於園內正席舉行了復活節主題,園內有不是好似復活蛋的迪士尼角色,好可愛哦~


















YO!我們都跟著大隊出發啦!



















我們經過都見到不少參加者認真完成任務,透過即影即有相機的小窗子拍下不知是否成功的相片,在等待相片出現的興奮心情,就是在這個年代只有用即影即有相機可以得到快樂!
















我們也四處到園內拍照,跟好友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


















白兵復活蛋呀!


















仲有三眼仔~~





















看著參加者都在拍照,也才後悔沒有帶我封塵多年的FUJIFILM instax即影即有相機一同跟他們周圍影!希望下次再有機會一齊參加啦!


















再次謝謝Fujifilm的邀請,讓我感受到一大班人共同做一件事是多麼有意義!


FUJIFILM intax



是次活動FUJIFILM intax 邀請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