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化妝の享|Q彈上妝新體驗 ● O~HI! 100%透明矽膠粉撲

曾經在化妝界上哄動一時矽膠粉樸,被喻為上妝神器,更一導買斷市~
作為一個好奇心重的寶寶,當然也不能不親身試下龍定鳳,奈何它的價格都偏貴,一直都未下定決心入手!

直到最近發現到不少品牌也推出同樣的產品,而且價格超化算,即買無誤吧!

















O~HI! Silicon透明矽膠粉撲
HK$48 / 1pc



















O~HI! 透明矽膠粉撲來自韓國~




























透明粉撲採用具有彈力與透明度的矽膠,其獨特材質不滲入粉底,可適用於氣墊粉餅、CC霜、粉底液、腮紅霜等~




















Q彈度十足,保存期可達10年之久~CP值聽起黎好高wor




















先用少少粉底在手背上測試一下個上粉度先~




















好人上粉都是以拖拉的方式塗抹,但個人比較建議可以開塗開,再以點印輕拍的方式上粉會比較均勻!



















使用後,矽膠粉撲上基本上都沒有殘留任何粉底!






















淨係對比矽膠粉撲的用後感好似冇咩比較,所以今次特地搵了一顆我平時都用開的海綿質地粉撲作個比較,大家可以睇下兩者分別如何!





















今次比拼用的都是來自同一支的粉底,也是以同等份量的作比較!

上粉測試:矽膠粉撲















如果以拖拉的方式塗抹開,的確是比較難將粉底塗抹均勻~
所以最後以以點印輕拍的方式上粉會比較均勻,而且這樣上粉也可以減少上粉痕跡!

不過拍上臉的動作需要比較花點心機時間!


上粉測試:海綿粉撲














平時上粉底都是用它的,可以以拖拉的方式上粉,但差不多完妝後也需要輕輕點印一點,可以有助定妝及消除掃痕~

吃粉度測試














有圖有真相,以同等的份量去測試半邊臉上妝,用上矽膠粉撲的一邊不需再加粉底也可以均勻上到半邊面~
但海綿粉撲我再再加多2-3個同等份量才可以上到全臉,所以矽膠粉撲在這回合略勝一籌!

























完妝效果其實也是差不多,兩者都是配合適當的手勢其實沒太大差異哦~

清洗方法測試

大家都應該有曾經洗過粉撲的經驗,無疑海綿粉撲的質地是比較吸收,清洗也不必可以完全可以回復未用的原狀,也會花一段時間待乾才可以再用,過程比較繁複,在潮濕天氣下也好易有細菌滋生!




















矽膠粉撲使用後可用清水清洗或濕紙巾擦拭,立即印乾就可以即時再用,上完粉底可以即時再用來上不同色的胭脂膏等化妝品,一粒搞掂,而且它完全沒有吸收能,不怕藏有細菌影響皮膚!



測試成績
上粉測試:打和
吃粉度測試:矽膠粉撲比較優勝
完妝效果:打和
清洗方法測試:矽膠粉撲比較優勝

總結:
對比完兩款粉撲,需要上粉度及妝感沒太多差異~
但矽膠粉撲可以無限Loop黎重覆使用,而且乾淨又衛生,性價比十分高~
唯一一點,矽膠粉撲如果在臉部瑕疵暗倉等比較多的朋友,未必是最佳的選擇,粗糙高低不平的地方有機會會有卡粉問題,上粉程度也未必可以做到貼薄自然!
























希望以上分享幫到大家 :)



銷售點:My Princess

O-HI!



產品由O~HI!香港代理 提供 O~HI! Silicon透明矽膠粉撲
產品購買點可到香港分銷商 My Princess HK 購買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