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療程の享|21肌齡療程 ● 試做Derma 21 Lutronic 1064 Laser Facial 醫學級去斑療程

不管是天生還是後天因素影響,不少人士都有斑斑嘅煩惱~
臉上長滿了一點點小小的斑斑,用幾多美白去斑產品都好似未能可以完全把它們擊退,這時就只可以倚靠儀器去幫助我們!
有機會到Derma 21試做21肌齡療程,看看如何解決我的肌膚問題~

天生受到媽媽的遺傳影響,細小就有斑斑的煩惱~
小時不懂打扮,是會聽從媽媽的吩咐塗一些去斑及防曬的護膚品,但市面上的產品不是款款有效,久而久之,面頰長滿斑點,實在十分礙眼!

自己也曾經自費做激光去斑,雖然面頰上的斑點已經去除八成以上,但亦然有少量的比較頑固的斑斑依然存在~

















早前就來到Derma 21的旺角分店試做一下它們的21肌齡療程因為每個人的肌膚也有不同特質,面對的問題也不同,所以美容顧問會先替我用專業儀器做皮膚分析,建議我做《Lutronic 1064 Laser Facial 醫學級去斑療程》來改善頑固的色斑問題。



















這裡環境超大,單是接待處的空間已十分寬闊~
而它們的接待處是以白色為主,感覺潔淨專業!


















接待處也有不少舒適的Sofa供客人休息及與接待人員簡單聽取講解等~


















由於我是新客戶,所以要先填一份個人資料及有關藥物/疾病等申報,以確保它們能提供準確的療程給予客人!



















這裡設有小食及花茶等服務,在等候期間,也有職員細心查問喝那一款茶然後遞上!


















喝過一杯茶在等待職員的跟進~


















這裡設有不同獨立的房間,分普通Treatment Facial房及高能量醫學療程房間~


















當然也有獨立的會客室,私人度大大提高~





















這間是供顧客更衣及沖身的地方,也設有梳妝枱的位置,供客人整理儀容後才離開~




















這特別的是,這裡有駐場的專業註冊中醫及西醫,可以替客人提供專業意見~


















而我今次試做的是Derma 21高能量的《Lutronic 1064 Laser Facial 醫學級去斑療程》,所以職員安排我到房間準備接受療程!

這次療程運用了Lutronic儀器進行,它可以以1064nm532nm波長激光針對皮膚深層或表層的黑色素,用光能將黑色素打散,解決不同色斑問題~

Lutronic已獲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信心可靠!




















獨立的房間光猛寬闊,而且十分整潔~























開始進入療程之前,職員先替我卸妝潔面後,拍照紀錄療程前後~
























之後封好眼睛及眉的部份,戴上眼罩準備開始療程~
























療程大約10-15分鐘左右,先全臉打一次,再重點在面頰的位置打~
過程就好似俾橡筋彈咁,小小痛楚,如果不能接受也可以跟職員提出,把度數較細一點~




































完成後,肌膚有機會出現紅腫/紅點,因為我皮膚一向都比較易紅,所以完成療程後都有少量紅腫及紅點現象~事隔多天,都差不多回復原狀了,回復情況是因人而異的!

完成激光療程最好連續敷幾日保濕面膜,為肌膚補充水份,可以改善因激光而造成的肌膚乾燥的問題!
























想去除深層的斑斑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療程會一次一次的慢慢減淡色斑~
當然平日要緊記塗防曬外出,防止斑斑再次走出來~
這是我做過有效減斑的療程,如果你也不想左試右試,白白投資在不知是否有效果的護膚品上,不如考慮下定決心去試做Derma 2121肌齡療程,為肌膚帶來有價值又合適的專屬療程!



Derma 21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Derma 21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