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來自日本的保濕力量 ❣ 保濕の女王

水份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佔一個很重要的地位,也是我地生存的基本條件~
對於肌膚而言,水份更是相當重要,只要肌膚水份足夠,可以解決到好多肌膚問題,例如乾紋暗啞油脂粒及毛孔粗大等!

雖然來到夏天,油脂分泌比冬天多,但是補充足夠的水份卻是不可停止~
雖知道我們在夏天經常出入冷氣地方,肌膚中的水份好易被抽走,而引起肌膚外油內乾的問題!






















作為乾肌的我,最近就收到來自日本的保濕の女王產品,聽個名就知不是平庸之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來為日本的「保濕の女王」蘊含高度的玻尿酸(透明質酸)愛好保養的朋友應該對這成份並不陌生!
玻尿酸有非常強的保濕能力,玻尿酸是人體細胞內所存在的物質,但是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年流失,所以補充玻尿酸是刻不容緩!

























這支產品榮獲日本有關當局所認證及推薦的產品,實力不用置疑~






















產品是絕無合成香料無人做色素無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主要蘊含高度的玻尿酸(透明質酸)為主,為肌膚主力補水補水再補水,特適合乾燥肌或乾燥敏感肌人士使用~

少少1g的玻尿酸份量就可以補充6公升水的份量真係叫它做保濕の女王也絕不誇張!





















簡單俐落的瓶身設計,就帶出產品本身的特性,簡單!直接!就是要為妳補水!























按壓式的泵頭設計,易於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而且更加衛生!






















呈透明凝露狀的質地,質地十分柔滑濃稠,延伸性高,輕推開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水份的保護膜,而且吸收後質感並不黏膩,肌膚都是爽爽潤潤的~






















可以用於卸妝潔面及化妝水後使用,可以當它的精華用或者可以在用自己沿用的精華之前使用,可以幫助加強肌膚的滲透度!
























每次用1-2泵的份量就可以塗抹全臉及頸部位置,其柔滑的質地可以再加入按摩的動作,也可以增加肌膚的血循環及吸收力!
























它的保濕力成效不用多說,真係非常之好der
連帶肌膚內的油份也一同有所提升,肌膚保持水油平衡,也是十分重要的!
迅速為肌膚補水,質地不黏不膩,可以持續為肌膚提供水份!

如是在冬天/特別乾燥的時候使用,可以再配合使用導入儀,把產品導入,效果更加明顯!





























在市面上不少花巧多功能的產品,不是不好的說
但一支真真正正純補水的產品,可以直接針對肌膚缺水的問題,直接為肌膚注入玻尿酸,而且它的保濕性是不受空氣濕度影響的,這是與其他保濕劑最大不同之處!


總結:
作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哈日族,對於日本的產品無疑是有點偏心,但這支的補水力確是十分讚,肌膚擁有足夠的水份,減水肌膚的問題,荷包都可以省卻不少無謂的花費吧!































銷售點:YenFavour代理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