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CP值高的卸妝水之選 ● O~HI! 100%深層清潔卸妝水

卸妝潔面基本上每位女士每天都會做的事情,所以相關產品的使用量極高~
作為保養肌膚的第一步,卸妝潔面這一個步驟尤其重要!

夏日炎炎,肌膚油脂分泌比秋冬天多,所以我比較喜歡選擇一些清爽輕透的產品,而卸妝品我就會轉用卸妝水,以防油脂過盛而令肌膚長痘痘粉刺~

最近就超愛用這支來自韓國的卸妝水,CP值超高,值得推介一下!




















O~HI! 100%深層清潔卸妝水
HK$118 / 500ml

大家有冇覺得呢個品牌好熟口面?我之前就介紹過它們的矽膠粉撲(分享文回顧:https://goo.gl/BonURM),CP值同樣十分高,當然對這支產品也充滿信心!

一大瓶都只是一百多元,豪氣地用也不覺肉赤吧~反正卸妝產品一向用量都十分高!





















它又被譽為天后卸妝水」,能有效卸除臉部和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甚至是防水彩妝,提升皮膚的舒適度,改善緊繃不適感並使肌膚柔嫩,使用後倍感舒適,成份溫和!

產品由韓國製造,天然以天然為主,當中也蘊含甘油成份,可以卸妝同時確保肌膚的水份!




















底部印有產品使用最佳日期,其實卸妝用量十分大,應該不用半年就可以清掉它吧!哈哈!






















產品的瓶口大小適中,方便控制使用份量!






















卸妝水質地顧名思義是水狀,帶有淡淡天然花香,不刺鼻~以化妝棉配合使用,可以將彩妝一併帶走~





















早前出面活動時,彩妝師在手背以它們的化妝品畫出這幅美美的玫瑰圖案~
圖案都是用上不脫色唇膏、防水防油眼線液及一些特別顏色的眼線筆畫成!

那麼美的圖案,但也需要抹掉,始終彩妝品長期停留在皮膚上也是對肌膚一種無形傷害哦!





















以一片沾滿足夠卸妝水的化妝棉,因為當中有不脫色唇膏、防水防油眼線液的彩妝品,所以建議都以濕敷一陣子,再慢慢抹走彩妝~






















停留在手背上幾小時的圖案,濕敷加塗抹了4-5次左右,彩妝慢慢退掉,來回多次就可以把那麼持久度高的彩妝品卸掉,其實以卸妝水來說效果時十分讚!



















既然持久的彩妝都可以卸走,那麼我喜歡淡妝的妝容應該不成問題吧~
同樣以化妝棉幫手,輕擦全臉,在眼及唇的位置可以用敷的方式溫柔的卸走!
切記要溫柔哦~唔好拉傷肌膚哦~






















我會分兩張化妝棉去卸全臉,簡短時間就可以將彩妝全部卸走,太棒棒啦!























卸完肌膚完全唔覺得繃緊,肌膚Keep住水潤,超讚!





























近鏡一看,卸妝度十分滿意,肌膚也好像同時護膚一樣,肌膚紋理也變得細緻了!


總結:
一支卸妝水可以做到舒緩保濕,仲可以作深層清潔,成份質地溫和,而且重點價位很便宜~
大家知道平時塗只塗防曬也要卸妝嗎?只用這支卸除防曬產品也十分不錯,一步到位,好適合這個炎夏使用!


























O~HI! 100%深層清潔卸妝水【天后卸妝水】 HK$ 118500ml



銷售點:My Princess


O-HI!



產品由O~HI!香港代理 提供
產品購買點可到香港分銷商 My Princess HK 購買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