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頭髮の享|Salon級護髮新體驗 ● fino高效渗透修復髮膜

作為一個愛美愛試新東西的哈日族,每次去到日本必到點一定非藥房莫屬~
日本的藥房跟我們的很不一樣,不只有藥,美妝產品通通齊備,是各位愛美女士必到的景點!

日本的藥房都會將近期最Hit最大熱的產品放左門口當眼的位置,我習慣都會睇下有咩好野買,在幾年前我就已經自己係日本買左黎盲試今次為大家介紹的髮膜,原來宜家係香港都買得到啦!




fino高效渗透修復髮膜
HK$69 / 230g


來自日本fino高效渗透修復髮膜曾多次榮獲日本COSME大賞,所以幾年間去到日本逛藥房,它的地位依舊,經常在當眼的位置見到它的蹤影!


髮膜蘊含蜂皇漿等6種美容液精華,迅速滲透保濕,將秀髮視為肌膚給予最優質、最細緻的呵護順滑有光澤,而且可以緊緻髮絲結構,強韌髮芯,更有鎖色護髮效果簡直可以媲美SALON級的專業護髮效果


產品是由日本引入,日本製造,特別有信心!


一打開就已經聞到清新的花香,一大瓶以我長髮來計算可以用到2-3個月,都幾化算!


髮膜質地比一般的護髮素濃稠厚實~


質感都幾滑易推~


可以用於洗髮後,將頭髮多餘的水分瀝乾,可以取適當的份量平均塗於耳下的頭髮,靜待5分鐘後沖洗即可~


用完後,頭髮的毛躁感即時減低,頭髮即時變得順滑有光澤,而且我有染髮習慣,可以有效鎖色,令髮色持久不脫色!




總結:
這盒髮膜CP值超高,所以我每次去日本都要入貨,已經用了很多瓶,宜家唔洗去日本都買到,好方便呀~而且用完頭髮都散發出陣陣花香,香水都唔洗搽呀!值得推介!



fino高效渗透修復髮膜 HK$69 / 230g
銷售點: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Fino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fino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