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一抹注滿10倍飽滿感●L'Oréal Paris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凝露精華水

水份是肌膚基本的需求,肌膚只要水份足夠,其他肌膚問題都可以容易解決~
作為乾燥肌的我,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鎖水度都大不如前,所以不管是冬天或是夏天,我也不敢怠慢為我的肌膚不斷補水!

在夏天,好多人都忽略左保濕的重要性,正因為天氣炎熱,我們經常出入冷氣地方,冷氣會不知不覺的將肌膚內的水份抽走,所以保濕補水是一刻都不能忽視!

早前就收到L'Oréal Paris最新推出的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凝露精華水,是品牌首支10x透明質酸精華導入科技的精華產品~


L'Oréal Paris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凝露精華水
HK$249 / 75ml

我也曾經分享過此系列的其他產品(分享文回顧:https://goo.gl/Fzb5ak


精華水蘊含豐富的透明質酸微分子,使肌膚更容易吸收滲透至底層,從而達致深層補濕功效,配方同時加入黑麥種子精萃,有助減淡細紋及緊緻肌膚!




精華水採用革命性的回彈記憶科技,能有效鎖住水分令補濕效果更持久,加強肌膚鎖水能力,肌膚24小時保持充盈飽滿~


產品包裝也是沿用用系列的半透明紫藍色的瓶身設計,簡約俐落,中間半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中間的精華水~

回彈記憶科技是指當精華水被按進肌膚時,透明質酸微分子受指腹的壓力而被打散而成為微分子~
當微分子被吸收後,嶄新的回彈記憶科技能於肌底重整分子結構,加強肌膚的鎖水能力,使肌膚回復彈性緊緻~

而當中更有10x透明質酸精華導入科技,微細的透明質酸分子能更深入滲透肌膚底層,達致深層補濕功效!


產品的吱咀跟同系列的精華有同通點,仿如針筒的設計,就像想將水份泵進肌膚的意思~
但吱咀開口比較大,也沒有特別的真空設計,所以扭開蓋時,精華水就不自主滴出,大家使用時要小心一點!


每次按壓頂部的按鈕,可以擠出適當的分量使用~


精華水呈透明的凝露狀,質地比水更加濃稠,質感柔滑易推,而且滲透度高,很快被肌膚吸引,而不黏膩!


可以用於早晚化妝水後,精華之前使用,也有肌底液的意思,可以幫助其後的精華吸收滲透,加強其功效!


精華水可以瞬間為肌膚補充第一重水份,穩定肌膚繃緊的狀況,而且塗勻後很快被肌膚吸收,沒有局促的黏油膩感!


總結:
這款開架品牌我一定都很喜歡,性價比高,而且產品的科技也不比高價品牌的產品遜色,而這一支精華水我也很喜歡,用了一段時間,肌膚的狀態也很穩定,值得入手!




銷售點:L'Oréal Paris專門店、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


L'Oréal Pari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L'Oréal Pari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