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保健の享|隨時隨時健體美肌記 ● LEMONA-S維他命C補充粉

維他命C對每個人都十分重要,可以增強自身抵抗力外,也有美肌抗衰老功效,可以話百利而無一害~

市面上都有不少維他命C補充劑,有丸裝、即沖劑等,即我就一向都服用緊丸裝的,最近就收到來自韓國的維他命C補充粉,對於維他命C人人皆宜的,一試又何況呢?



LEMONA-S維他命C補充粉 
*70(罐裝) / 10包(紙盒裝)


LEMONA-S維他命C補充粉是由韓國製造,然後直送到香港,是針對美肌及健康的維他命補充粉~
它已連續11年被韓國消費者票選為最喜愛之品牌,在韓國本地十分熱賣!



產品主要蘊含維他命CB2B6美肌元素


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美白、抗氧、均勻膚色、增強抵抗力、補充體力、幫助皮膚,指甲及頭髮重生,舒緩壓力,提記憶力及集中力等功效!


產品來到香港也有代理公司貼上中英文說明及營養標籤等,可以讓購買者更加了解產品的詳情!


它有分罐裝70包及紙盒裝10包的,而罐裝的也分成10小包去包裝~


LEMONA-S獨立細小包裝,方便擕帶而且可不加水,直接服用,一日只需一包!
它只含微量糖份(0.84亳克)及低熱量(每小包只有5.94卡路里),所以不用擔心進後後會引致發胖的情況!


一小包有1.5g黃色的維他命C補充粉,即開即食,味道是檸檬酸酸甜甜的味道,好易入口,不過留意食用時要閉氣,唔好用口呼吸,因為粉末好易會吸入引起食道敏感而不適!



總結:
這個小包即食的維他命C補充粉好方便,又美味,仲可以維持身體多方面的健康最重要更可以達到美肌效果,就算去旅行去足10日,帶埋去都唔怕行李重啦!



銷售點:香港及澳門屈臣氏、香港莎莎及Wishh!!有售


LEMONA-S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LEMONA-S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