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時刻補水孖寶 ● 日本丸野白冰姬、Auroa保加利亞玫瑰爽膚精華噴霧

最近天氣熱到一個點,每晚都不得不開冷氣訓覺,否則難以入睡~
返工長居於冷氣之下,所以皮膚的水份被抽乾,所以保濕這一環確實不可少!




最近收到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旗下的補水產品,可以時時刻刻為肌膚補充水份!


白冰姬-修復精華面膜



它來自日本,是一支高濃度修復保濕精華面膜,受不少皮膚科醫生推薦,專為皮膚有傷口及皮膚很乾的人士而設!
這是第二代的產品,使用後可以免沖洗,含有水溶性透明質酸油溶性透明質酸,同時做到補水鎖水功效!


它蘊含透明質酸NA、櫻花提取物及熊果提取物,有效補水、鎖水、緊緻、平衡油脂、美白及減少黑色素形成等功效~
它運用了2種不同透明質酸,可以加強鎖水力,而且採用的透明質酸親膚性比較強,所以使滲透速度大大提升!


像針筒一樣的白冰姫是由日本製造,以獨立鍚紙密封包裝,隔絶細菌及保持新鮮,而每一枝白冰姫開封後需於日內用完,以確保其功效!


產品上有齊刻度,可以按不同的肌膚狀態下按不同的份量使用~


建議使用方法:
1.     日常使用:於每日睡前及早上洗臉後用0.5-1ml,如天氣乾燥可用1.5ml
2.    皮膚乾燥及欠缺光澤時:於睡前使用1.5ml,在皮膚適應第二日可使用2ml
3.    進行水光針、微整型、微針或激光療程後,於睡前每次全臉使用3ml,連續使用10日,令創傷加速修復及補充養份


它呈透明比較濃稠的水狀,質感比較水潤,而且快速滲透到肌底!


它的特質特別溫和,涼涼的感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敏感肌使用可以大大增加肌膚的抵抗力~如果肌膚感覺不適或刺痛就要立即停用!



AURORA 保加利亞玫瑰爽膚精華噴霧
HK$198 / 80ml

來自法國的保加利亞玫瑰爽膚精華噴霧,集合了即時保濕、舒緩肌膚、抗氧化及定妝功效~


精華噴霧蘊含保加利亞玫瑰純露、透明質酸精華、金鏤梅萃取精華及海藻萃取精華等天然植成份~能為肌膚瞬間補水,舒緩及降溫!




按壓式的噴咀,可以噴出細緻均勻的噴霧精華露水~
仲有陣陣的玫瑰花香,好舒服~


這支噴霧Size細細,可以方便攜帶~它有很多用法,十分User Friendly
可以當作爽膚水使用,化妝前後使用可以幫助乾燥肌膚即時補水,打造貼服妝容,在補妝時也可以使用~
在炎炎夏日也可以隨時隨地噴灑肌膚,即可有舒緩降溫效果,也可以作濕敷當作面膜使用!



總結:
這兩支補水孖寶可以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份,而保加利亞玫瑰爽膚精華噴霧係呢個炎炎夏日帶來一點清涼感,超正!宜家時時刻刻都帶在身邊,隨時隨地降溫、舒緩及保濕!




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雖然產品/療程是由品牌提供,但我是認真試用一段時間後才作出真心分享給大家作為參考!
因每個人的肌膚性質有所不同,在我身上使用是有效/出現不同反應,也不表示每人都一樣,所以不要麻木跟隨,購買前請自行作出判斷或向相專業人士查詢,也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多謝用心看到最尾!#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